員林食記連發!!!  (因為我懶得找照片....所以就用剛好找到的照片XD)
彰化市的名產牛哥,基本上6年級尾段的彰化學子應該都知道
也是我高中時期的最愛...不過另人哀傷的是...
他在我大一時突然變成了連鎖店...從此在心中的地位大打折扣.....orz





其實這應該算彰化名產...
就如前言所說....
真的算是高中時代最愛吃的東西
這篇的最後有拍到彰化牛哥一眼...
http://www.wretch.cc/blog/kcborz/11627521



最最主要的原因是好吃+加飯不用錢
而且有一點不同於一般的燴飯炒飯店....
只是換種肉...換種食材...但是調味完全一樣
牛哥的燴飯可不一樣....
這又讓我想到...充滿奶油香氣....令人懷念的洋蔥牛肉燴飯.....


話說高中的體重比現在少了20KG...
但是一餐可以吃1盤燴販 + 一次全滿的白飯 再+  3/4盤的洋蔥牛肉燴飯(社長給的 XD)
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囧
(以上為老人家的自言自語)




說了那麼多懷舊的話....卻反而沒有介紹到員林店 XD
沒關係...反正是連鎖店嘛... \(╯△╰)/

雖然變成了連鎖店....說真的燴飯的味道有些不太一樣
不過炒飯卻差不多....
所以我大部份都會點炒飯...(加上蕃茄醬真的是好味啊)
只要50元...
給你一盒裝滿滿的炒飯... (不像有些店家都裝空氣給你...整盒只有3/4有東西)
個人覺得還不錯唷~

彰化老店:彰化市東民街73號
員林店: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721號


開盒報告....

肉給的一點都不吝嗇~

看起來不錯吧~

員林店就在火車站前那邊.....魯肉張附近

不知道現在漲價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