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來到了彰化
在會莫名其妙知道哪裡有食物的老爸帶領之下
第一次來到這家店,第一個印象就是
為什麼會有「彰化的埔里名產」跑去參加台北牛肉麵節呢? =_=





好像是老爸認識的店家
雖然外表普通
但是看起來頗有名產的氣勢
位在金馬路一直走過去(中華路??)
不過我是路痴,有興趣的可能要自己查一下路

看到菜單有點驚驚
雖然不是我出錢

我點的部份是
紅燒牛腩飯 NT90
肉燥飯 NT30

這個價格在彰化可不便宜啊.....(其實是貴到爆)
不過吃完後....
真的讓我有些改觀.....


其實我並不喜歡吃牛肉(尤其是牛肉麵)
但是因為在家裡只有我跟老爸能吃牛肉(因為算命?)
從小家人就有一種...如果菜單有牛就一定要點牛
這一點其實讓我很不爽...\"/ (不過說真的...某些時候牛肉真的比較好吃 XD)


我不喜歡吃牛肉上那個「透明的東西」
因為往往會有點「軔性」
我不喜歡那種咬不斷,嚼橡皮的感覺

但是這裡處理的牛肉,似乎把他煮到有如膠狀
而肉卻又不會軟爛,不管在口感跟味道上...
都讓我想稱讚他一下,真的是特別又不錯吃 XDD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我加點肉燥飯,他居然給我大碗的
是殺必死~還是拿錯了
我也不知道XDDD


有附小菜...那個白白的我本來開心的以為是馬鈴薯沙拉...結果一吃  
噗~居然是苦瓜 囧rz

看起來不怎麼樣....XD

不過卻蠻不錯吃的....XDDD

再來一碗....怎麼那麼大碗 @_@

肉燥飯看起來蠻特別的...價格也公道....不過我不清楚他是豬肉還是牛肉....囧

喔喔喔喔......

炒個青菜...丸子湯....這些就蠻普通的....



-----------------------------------------------------------------------------------

來看看店家吧XD




50年老店其實不算特別久....是從埔里搬來的嗎???

看到這個我嚇呆了.....歡迎有人挑戰完告訴我好不好吃 XD



店分2段........其他的客人都在前面的店面=_=

鄉土風格....??

普普通通的內裝....

對我這個討厭媒體跟行銷的人來說....這真的是廢紙 XD

報導...對我來說也是廢紙一張 XD

響應環保~XD



END....
--------------------------------------------------------------------------------------------------------------
                                                                                                                                     THEN....


其實沒啥好黑暗的...該說的上面都說了....

若要說缺點....
就是可能有人會覺得"油"~

不過每個人口味各有不同
而且我不是牛肉達人
也不愛吃牛肉
所以還是參考看看就好....

不過在印象中比起來....
比公司旁的的黃金牛肉麵(某年台北牛肉麵第3名?) 或是 新竹的璽子牛肉麵.....
我想我還是比較愛這彰化的牛肉飯 XDDD

話說....○○是什麼???
請見wedding.......囧

http://www.wretch.cc/blog/kcWedding&article_id=11807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