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的日期是2010年4月8日...=_=
果然在烜出生後blog就完全荒廢了...XD
過了3年終於又要有自己的時間,結果無名要倒了...XDDDDD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0)
這裡又荒廢了整整一個多月,
我果然不是一個認真的部落客。
拖了二年的智齒、莫名其妙的考試、還有不想再說的case...
總算把一些鳥事做個了斷,命運的齒輪讓2009變成了特別又莫名其妙的一年...
就讓我們放下2009,前進2010吧! 哈哈哈哈哈!!! (<---語無倫次)
上面說了廢話那麼多,好像都跟標題無關 (<---其實只是為了空五行)
標題的101就是...
這篇文章居然是這個網誌的第101篇文章 <囧>
其實是因為華文部落格,所以統計了一下文章數
發現這裡居然已經寫了100篇文章,
不過2009年只有15篇(有10篇還是10月寫的),其餘的85篇都是2008年的...orz
2009幾乎沒寫就算了
我倒是很驚訝我在2008居然可以寫那麼多篇...
從二月開張算起來平均不到4天就有一篇...
我真的是好佩服當時的自己 XDrz
只是撐不到一年就...
其實我真正佩服的是那些...每天都能交圖文並茂的作業出來的部落客
平常上班工作之餘還能夠認真的寫文發文,
其毅力真的是不簡單...orz
所謂的責任制真的是蠻可怕的東西
每天做不完的工作,把工作帶回家加班也算了
真正可怕的是「心」被工作佔滿了
除非被抓走,不然都不敢離開電腦太久
連吃飯都會選擇最快的方法,連散個步買飲料都不敢...囧
不過還好後來總算是想通了
有些時候有些事...真的是自己太天真
回到正題
幸好這裡本來就沒啥知道...人氣也不高
而現在的訪客大部份廣告機器人,所以拖稿也沒啥差
總之希望2009的黑暗期過去後
2010年開始可以有更多時間認真寫文了
共勉之。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4)

很高興入圍了,首先感謝阿C的報名
再來還是要感謝一起努力的吃,一起努力變肥的阿C
不過不管結果如何...都不會影響這裡的初衷
就是憑著自由意志寫出對得起自己良心的文章 XD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
距離上次發文隔了2個多月
這段日子經歷了許多好事、家事、雜事,以致沒時間寫blog
也看著平時少少的訪客一個個沒來路過了...(XDrz)
總算在邁入9月後諸事稍歇,可以有機會將食記繼續下去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上次改完kcWedding後
就開始對食篇的版面有意見
其實就是右邊的狀態列太窄了
擠成一團的字感覺有點亂
所以就順便改一改吧 囧
承接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kcWedding&article_id=11836597
食篇的版面
原先是改自sony walkman(作者:無名小站)
不過先是在之前無名的安全性修正時
說我的css違規...只好改了一些部份
不過最大的問題還是在於這個版型的圖片定位有點怪
常會亂跑...就乾脆就把他換掉吧XD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5)
寫不完
時間不夠用
偏離原先計劃
走到了兩難局面
猶如陷入了很囧的困境中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4)
「滿室撲鼻的香味令人垂涎不已,看著上桌的豐盛餐點,
表皮炸的金黃酥脆的豬排,切開時流下了香嫩肉汁,
每嚐一口都能感受到厚切豬排的鮮嫩美味。搭配上特製的
獨門沾醬,更是不可錯過的人間美味... 」brah brah...
我想以上的詞句,在這裡應該沒機會看到 XDD
雖然不見得那麼誇張,但也曾看過一些的報導或是心得文
寫的像是吃了小當家煮的菜差不多,只差沒有龍在天上飛而已
當然我並沒有否定利用文案的行銷手法,只是在某種層面上
過度美化的詞句,只會變成失去真實性的廣告用語而已
我想寫這種文應該不是我的風格吧...囧rz
我不是很喜歡所謂的排隊店
其實只是單純的不喜歡人多而已
造成排隊的原因跟好不好吃...其實也沒有太多的關係
像在一些都會區,中午等吃飯時間,各公司一放飯
除非真的是太可怕,不然大家幾乎都成了排隊店
所以我都喜歡選奇怪的時間去吃,慢慢吃
然後吃到用餐時間...悠閒的看著在外面罰站等待的客人 ...XD
媒體倒是挺愛炒作所謂的排隊店
對於所謂的雜誌報導,個人覺得也是看看就好
台灣不太大,卻有那麼多的雜誌媒體瘋狂的報導
搞得夜市逛一圈,就可以看到一堆「感謝XXX採訪報導」的店家
而那一家真的最好吃? 我想應該是見仁見智了
當然媒體報導的中不中肯,我無法評論
反正不管你是不是會被媒體影響操弄的人
就當做是發現一個新的地點
靠自己的舌頭去嚐嚐看
去體會真實的味道
這才是比較重要的
這裡只是K跟C個人的記錄
我們的味覺標準不見得跟大家相同
不過我想我們會以最中肯的角度
忠實的記錄我們美食之旅(至少不會吃了就噴出龍來)
到底認不認同,好不好吃
就要靠客官自己去品嚐了
廢話完畢...orz
廢文也有黑暗廢話!?
其實大家多少都聽過
有些受訪的都是有交情
或是收錢寫稿廣告的(有參與過行銷工作的人應該更了解)
所以中不中肯我不知道
總之新聞真的是超強的(TB?)
嗯...廢話完了XDDDDD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
這是個等比增加連鎖遊戲
不是恐怖的詛連鎖咒信啊啊啊啊
雖然不符這裡的開版宗旨
不過既然是BEN傳給我的
我就欣然的收下他吧 XD...
-------------------------------------------------------------
我被點名了,點名我玩這個遊戲的人是"ben175cm" 囧rz
遊戲規則如下: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2)
最近又拖稿了
剛好之前有庫存可以三連發
因為三月突然有很多的事要處理
工作面臨了生死關頭
人生大事也是,一切都很突然
連續加班,即使假日也加到午夜
更慘的是要開一個半小時車程去測試
加班到半夜2點又開回家
睡了3小時
又要起床開大老遠的車
這對年老力衰的我還蠻吃力的
所以大部份都在高速公路上邊開邊睡
在此向被我嚇到的運將說聲抱歉
也幸好這幾天可以早點睡了
另外就是一件最重要的事
這件事也是非常的火急
既然決定了,就要努力做好
讓我自己祝福我們吧!!!
最近在思索版面的呈現
有機會再來改變一下
而因為我們的紀錄blog
所以這邊將在努力補完9月後稍放慢一點
(已經夠慢了...而且也沒人在意XD)
總之真的是時間不夠的一個月
至於我被Ben點名了
我會盡力去完成他的...囧
最後
為了避免明早又邊開邊睡
晚安了,三月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

沒空處理照片,趁拖稿來說明一下照片好了 XD
先來對照片的色調做說明
也許有人看照片會覺得,照片的顏色很黃
這邊先來要說明一下原因
這裡會出現的相機有
現役機體: Minolta D5D + Sony 810i
(如果我有恆心的話,也許會出現多年前的FX7跟客串的X1、Nikon D80、我的首部DC 等等...囧)
--------------
1.顏色
--------------
照片的色調會時常黃黃的原因是「現場就是這個顏色」
Minolta的AWB個人認為算是奇準無比
但是AWB會還原畫面的顏色,這樣就失去了現場的氣氛了...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