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KC的食攝興野 ‧ 食記篇

跳到主文

.

部落格全站分類:美食情報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10月 25 週日 200914:09
  • [食記]台中‧大學聚會‧品田牧場 日式豬排 咖哩



上一次見到大家是婚禮的時候
忙啊忙的...瞬間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剛好最近不舉老大也到台中工作了
難得都在中部當然就要趁機聚一下了
約在品田牧場是我的建議
有次路過公益路看到後,就一直想來試試
(還加上有信用卡的免費贈品卷)
今天終於被我趁機得逞了 XD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品田牧場也是王品集團的一員
走的是平價豬排風,只有能說王品集團真是大小通吃
星期六的 17:40,接近晚餐時間
沒訂位說不定會沒位子
不過進去時裡面的人不算滿,還有不少空位
進到裡面氣氛還不錯
裝潢質感也不差,不愧是王品集團
不過坐位感覺有點擠就是了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20)

  • 個人分類:和食料理
▲top
  • 9月 18 週四 200821:51
  • [食記] 台中‧元定食



因為寫了麻布...所以讓我想寫元定食orz
其實很早就有人一直跟我推薦這家店...(就是你啦!!!)
結婚後2人在一起的時間比較多....終於有機會來試試這家店
也順便吃吃看....與其他的關係企業有啥差別....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

  • 個人分類:和食料理
▲top
  • 9月 16 週二 200813:00
  • [食記] 台中‧麻布茶房2‧婚前倒數(補完)



既然上次寫了, 就把他補完吧
這天剛好是KC結婚的倒數一週
還正在處理一些禮服、喜餅的事(外加敗家)
所以又來到了台中的好朋友,又吃了一次麻布...囧
這天C的大學好友
特地從新竹來台中試伴娘服
不好意思再讓人家花錢了
所以就盡了一下地主之誼(刷C的卡XD)
先復習一下吧... http://www.wretch.cc/blog/kcborz/12026476
盡量點了跟上次不同的東西
我點了鰻魚丼,C點了奇怪的雞魚大合集 (這叫海陸套餐好嗎?)
人客點了烏龍麵 (沒吃到,所以不管他了XD)
最後還點了看起來賣相不錯的蜜地瓜...
最後結帳一共是972元
平均每人324元
雖然小貴但還可以接受
這次吃起來的感覺比上次好。
鰻魚飯還算好吃的
海陸套餐也還不錯,看到干貝飯讓人有點囧 (量少)
雞肉蠻好吃的,炸魚普普不過沾醬還ok(不知道是啥米鬼醬,不像塔塔...沙拉醬?)
最後的甜品也蠻好吃的 (不過很黏牙)
吃到最後變的有點可怕 -_-
而這天也是A700第一次出動
雖然已經買了5天,不過因為忙根本沒有帶出門拍
使用起來還蠻感動的...到底有沒有差就要看官自己判斷了...囧rz
按慣例先喝杯茶吧....
........
這次坐在跟上次相反邊...
天空牆上的掛畫....(金的??)
剛好坐在廚房出口邊.....
點菜啦~
補菜單...XD
-_-.......
我覺得麻布最讓人讚賞的就是....圖片與內容相符合!!!!
人客點的烏龍麵先來了....
說真的這是我永遠不會想點的東西..........囧
C的海陸套餐.....
那個雞肉還不錯....
轉向...你就是多了兩塊魚啊......
干貝飯......還蠻讓人傷心的....
其實看起來還不賴啦......
沾醬.....
終於到我的了~
看起來還蠻讓人感動的...
我餓了........
挖開好看的外表....看看真實的裡面吧....XD
日式醬菜嗎???
喔喔...終於上了啦...
外皮香脆的麥芽地瓜+烤年糕+抹茶冰淇淋......看起來真的蠻令人感動的....
為了衛生請用公筷分食.....
看起來像是剛剛生吃了一隻異形......綠色的血流滿地....剛剛的美感都不見了 XD
飲料....沒啥特別......
偷來張正常的照片吧....XD
又到了結束的時刻了.....
點菜單......
就是點了這些東東......
走的時候....假日來吃人真的超多....
不過隔壁的加州風洋館人更多........
人真的有多到.....-_-
--------------------------------------------------------------------------------------------------
還沒結束的後記.......A700測試篇~
離開時的天色還蠻漂亮的.....
路邊隨拍....囧
85度C.....
只能看不能吃.......囧
N年前有人說很像....會嗎 -_-?
停車場的頂樓.......
o_o
新娘跟伴娘基本上都是死會的人囉...........XDDDDD
大逆光下終於可以試試傳說中的DR.....不過看起來失敗了.....XDDDD
感謝啦....結束後....到郭元益拿剩下的餅...........繼續我們的送喜餅之旅~
南下送喜餅....話說後來婚宴當天她可是人氣最高...(伴娘的人氣居然第2)
不過她已經要結婚了....恭喜她吧....XD
END....
--------------------------------------------------------------------------------------------------------------
                                                                                                                                     THEN....
好像沒啥好黑暗的....前面都寫的差不多了......
雖然吃的印象比上一次好....不過結論還是跟上次差不多.....
對我們有點窮的人說CP不高....(沒辦法....我們窮啊......囧rz)
還是老話一句...
如果朋友要吃飯不知道去哪的話......
這裡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XD
話說這天我們剛好避開了吃飯時間...人卻還是不少
最後也感謝伴娘一天的相陪
也祝福長跑了7~8年的他們...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3)

  • 個人分類:和食料理
▲top
  • 9月 11 週四 200801:06
  • [食記] 台中‧麻布茶房1



還蠻喜歡非假日的百貨公司
其實只是不喜歡人多的地方罷了
這天是為了快過期的六百元抵用券才會到這兒來
買了啥已經忘了...不過吃了啥卻不會忘....XD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

  • 個人分類:和食料理
▲top
  • 9月 10 週三 200800:42
  • [食記] 台中‧大年初一後篇‧自家壽喜燒



續上篇...
因為是同一天的...還是po一下好了...囧rz
2008大年初一晚餐,由還不知道該怎麼稱呼的Josephine大姐姐操刀....
好像很認真的去日式超市買了食材,晚餐就是壽喜燒了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1)

  • 個人分類:和食料理
▲top
  • 3月 27 週四 200813:13
  • [食記]出差‧台北‧日野咖哩蛋飯



吃到了懷念的食物
自從公司搬到松山後
日野幾乎成了我最常吃的店家
(封面圖先賣個關子 XD )
一起床就能看到這風景....
老哥住的地方還算是不錯...囧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39)

  • 個人分類:和食料理
▲top
  • 3月 18 週二 200801:14
  • [食記]台中‧一中街‧拓海家



中午的一中街又是滿滿的人
照慣例是要找家有冷氣的店
今天也是很不好意思的給人請客
不然怎麼有膽子來吃店呢? 囧
在路途上遇到了活動
應該就是付近唯一的大學吧
不知道是社團招生,還是學校招生
在許多人潮的地方表演真是勇氣可嘉(囧)
看到店名
就想到那位開山路賣豆腐的老兄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關係吧
暗沉的木色裝潢,蠻有日式風格
店不大客人卻很多,位子感覺有點小擠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2)

  • 個人分類:和食料理
▲top
  • 3月 13 週四 200800:44
  • [食記]台中‧一中街‧饌



店名到底是什麼?
我也搞不是很清楚
一家夾雜在店面區的店(在開86他家旁邊?)
算是專賣日式炸豬排的店(?)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5)

  • 個人分類:和食料理
▲top
  • 2月 16 週六 200804:02
  • [食記] 鬥牛士‧燒肉放題 (台中)



延續發文的動力!!! 今天的食記也是到處都有的連鎖店XD
當初一直以為沒有來過,常聽朋友說起燒肉放題
經過時才發現,在N年前就吃過了,只是當時以為店名叫「三鍋一燒肉」....
現在才知跟所謂的鬥牛士燒烤、燒肉放題都是同一家店...囧
其實當年的印象只有「火竄起來燒到吊燈」跟「不會想再來了」(笑)
不過當時沒有相機,所以就趁空檔再來重新記錄一下
一樣來到快要關門大吉的台中IDEE
為什麼老是台中IDEE?
其實這裡對我們家有蠻多回憶的
跟爸媽、跟C、還有不只是客人的回憶...囧
今天是2007年9月1日
下午2點來剛剛好...比較清靜...XD  (話說前晚還在台北通宵灌Server...囧)
用餐分為299~399~499 (沒記錯的話)....
差別在於可選菜色的豪華度(是否有豪華到就見仁見智)
剛好豪華餐的東西我都不敢吃XD (內臟類都不敢...)
ex.朋友強力推薦牛舌之類.....(阿C不吃牛肉)
不過我對跟牛舌吻沒有興趣...所以還是吃一般的肉就好
總之就是點最便宜的299啦!!!
按慣例先全部送一輪上來先...
主食可以選~石鍋飯跟白飯....當然先來石鍋飯囉...(還不錯吃....)
還有火鍋....不過所謂三鍋一燒肉到底是哪三鍋呢??   火鍋? 石鍋? 悶鍋??
CI 很一致啊 XD
羊雞??
燃燒吧!!!
秘劍!! 燄靈!!!  ...按慣例要燒一下吊燈....不過這次失敗了....
 烤得還ok吧.....囧
我是個飯食主義者....叫我光吃肉不配飯會很痛苦....<囧>
(吃了2/3的石鍋外大概又點了3碗白飯....怪不得那麼肥...)
我加了洋蔥....(淚)
應該是牛肉吧....
該換人烤了....
偷放照片....(噓)
還不錯吃...XD
可以點一些有的沒有的甜點喔....
這就是橫幅圖的那個東東...
酥炸麻藷....加上煉乳....沾上花生粉.....
我很想偷偷的說....這其實是整餐最好吃的東西.....XDD
環視一下四週...
飯後水果.....
不能浪費!!! (誤)
帳單總是令人心痛........
臨走前手機回頭一拍.....XD
圖片記錄結束
-------------------------------------------------------------------------------------------------------
以下是總評的雷區....怕被影響 or 想自己體驗的人請迴避 XD
因為從小食量大...
所以家人很愛帶我去吃到飽(回本?)
不過長大後對這種吃到飽的就不再感興趣了....
燒烤類的吃到飽...如果一群人去通常都會有一位苦主負責烤給大家吃...
雖然我們只有KC二人組...不過苦主大多是我...囧
所以吃這種燒烤類的吃完都好累..../_\
離題了...
在好吃度上...個人認為稍勝野宴....(抱歉我吃過的燒烤不多0rz)
不過跟單點的燒烤店比較起來還是有一點落差.....
但是在「吃粗飽」的CP上....個人認為還算不錯的....^^
(CP的感受關乎財力負擔的能力...我這個窮人是覺得還不錯)
不過吃燒烤還是在於跟同伴互動的樂趣
燒肉放題在用餐環境跟吃方面都是個還算不錯的好地方 XD
至於小時候「不會想再來了」的印象
我想應該是當時財力不足...加上手拙...吃得灰頭土臉的關係吧....
至於現在會不會想再度光臨...
看在299吃到飽的份上...
下次路過也許會考慮看看...XD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21)

  • 個人分類:和食料理
▲top
  • 2月 15 週五 200800:57
  • [食記] TEN屋‧好吃燒 文字燒 (台中)



開春第一篇!!!
就決定是你了...TEN屋!!! XD
回台中定居後,想起某人推薦很久的TEN屋(就是你啦~阿扁)
其實之前撲空了幾次(人爆多 or 打烊不收客)
所以今天趁著非假日,跑了趟快要關門大吉的台中衣蝶
來到TEN屋台中二號店(現在已經搬家了吧)
這天是2007年9月14日
雖然已經晚上8點了人還是不少.....
桌上有很多看起來很"味道"的道具
Menu來了...終於到了點菜的時間.....
說便宜不便宜....說貴不貴......最後決定好吃燒跟文字燒各點一個,外加飲料2杯....
開始進入正題啦~
TEN屋有趣的地方在於店員會在你面前"表演",當然聽說想自己動手也行......
不過第一次來...啥都搞不清楚,所以這種事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囧
第一個上來的是豬肉好吃燒...(連續動作...圖多)
將肉放上鐵板後,很快的將做出那一"團"東東...XD...
壓平把煎熟的肉放上去.....
翻面....焦得好漂亮(這就是專業...)
  均勻的刷上醬汁...
又快又帥氣的淋上(沙拉)醬....
當你聚精會神的看著他的動作,看到"滋~~~~"這一幕的瞬間會有點呆掉....囧
灑上海苔粉(?)
分屍!!!
噹噹噹~上菜啦!!! XD ...餐具是支小鐵鏟....
 背後焦的很漂亮
分屍後店員會先離去,留下了半塊跟三種醬給你自己DIY.....
   自己把醬淋上剩下的半塊.....
由鐵鏟少女阿C上菜....囧
呼的分隔線.....
-------------------------------------------------------------------------------------------------------
下半場文字燒即將開始.........
先喝口飲料吧....忘了是啥....疑似是檸檬茶跟蘋果汁.....
下半場的主角 - 文字燒~~~登場!!
先放下肉片跟馬零薯....
開始分屍....
馬鈴薯順間分解.....
爭什麼....炒在一起作豬肉馬鈴薯吧....苯丹~
加入蔬菜.....
類似糊狀的東西........
高速快炒.......
變成一團糊了.....
攤平.....慢慢的煎乾他........囧 ....文字燒居然就這樣完成了....(驚!!!)
一小塊一小塊的拆來吃.......
同樣有焦的很美的背面........
撕著吃.....
由於阿C陣亡了.....之後的就全交給我吧!!! \"/
這張鍋巴照....訴說著文字燒的精髓啊~~~~
臨走不要忘了付帳喔~XDD
圖片記錄結束啦
-------------------------------------------------------------------------------------------------------
以下將是總評的雷區....怕被影響 or 想自己體驗的人請迴避 XD
這家TEN屋雖然在美食街但還是有不錯的風格,鐵板跟燈光木色都給人溫暖的感覺...
而且在服務水準,還有視覺上還算不賴,現場料理也是挺有趣的表演。
而且價位不高(每人約2xx搞定),是個還蠻適合聚會發呆的好地方。
不過在味覺上,好吃燒還算是ok。但是文字燒也許是出來太慢了....看完表演都飽了~囧
我算是大食量的人,最後其實也吃的有點痛苦....(個人認為味道蠻重的....)
總之個人對文字燒的評價不佳...呵呵
結論是還算是蠻有風味跟特色的店,還蠻適合去體驗看看 XD
不過我個人再光臨的意願已經不高了就是XDDD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6)

  • 個人分類:和食料理
▲top
1

個人資訊

KCborz -食
暱稱:
KCborz -食
分類:
美食情報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熱門文章

  • (10,263)[食記]彰化‧員林‧美香牛哥
  • (860)[食記]彰化‧○○‧彭家屯牛肉館
  • (722)[食記]彰化‧學生時代的回憶‧大媽的店
  • (276)[食記]台北汐止家‧早餐‧KC鮮蔬咖哩炒麵
  • (191)[食記]基隆‧小文魯肉飯
  • (55)[食記]彰化‧北門口肉圓
  • (50)[食記]台中‧一中街‧好功夫
  • (16)[食記]台中‧婚紗‧李海魯肉飯(228下)
  • (15)[食記]台中‧一中街‧饌
  • (7)[食記]台中‧日爾曼小鎮‧part1 一年一度的聚會

文章分類

  • 連鎖 / 主題餐廳( 店) (14)
  • 便利零食 (5)
  • 甜品飲料 (7)
  • 南洋異國料理 (2)
  • 西式料理 (12)
  • 和食料理 (10)
  • 中式料理 (29)
  • 街頭小吃 (16)
  • 料理實驗室 (9)
  • 美食專題 (1)
  • 關於這裡 (12)
  • 未分類文章 (1)

最新文章

  • 搬家吧!!!! XD
  • [食記] 彰化‧月子餐決定戰‧好婆婆月子餐試吃
  • [食記] 彰化‧月子餐決定戰‧慧馨月子餐試吃2
  • [食記] 台中‧月子餐決定戰‧廣和月子餐試吃
  • [食記] 台中‧月子餐決定戰‧慧馨月子餐試吃
  • [食記] 台中‧月子餐決定戰‧紫金堂試吃
  • [食記] 台中‧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餐廳‧牛肉麵
  • [食記] 台中‧廣三SOGO‧鼎泰豐小籠包
  • [食記] 台中‧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餐廳‧肉燥套餐
  • [食記] 台中‧ 中友‧京悅港式飲茶

最新留言

  • [25/04/04] 訪客 於文章「[食記]台中‧一中街‧好功夫...」留言:
    台灣最新詐術~你是否發現最近怪事一羅匡~{生意倒店}諸事不...
  • [13/06/25] google找心得的路人 於文章「[食記] KC牛肉月‧牛肉三連發之一‧超...」留言:
    像狗食也太好笑了XDD...
  • [12/12/31] 李同學 於文章「[食記]XD‧麥當勞‧田園培根雙牛堡...」留言:
    KC站長您好: 我是高應大的學生,論文研究主題為產銷履歷食...
  • [12/12/26] nplusyd 於文章「[食記]XD‧麥當勞‧田園培根雙牛堡...」發表了一則私密留言
  • [12/01/01] 鐘嘉慧 於文章「[食記]基隆‧李鵠餅店‧鳳梨酥...」留言:
    你好 我要買你的鳳梨酥 怎樣付款 才能取到鳳梨酥呢 ...
  • [11/11/18] 慧 於文章「[食記] 彰化‧月子餐決定戰‧慧馨月子餐...」留言:
    你好:請問你最後是訂那家月子餐呢?預產期明年1月,還在考慮訂...
  • [11/10/01] k28713700 於文章「[食記]台中高鐵站‧MOS摩斯漢堡‧摩斯...」發表了一則私密留言
  • [11/04/17]  於文章「[食記] 彰化‧月子餐決定戰‧慧馨月子餐...」留言:
    媽媽您好 偶然網路收詢看到你這篇介紹覺得很棒 想請問你定了多...
  • [11/04/02] VV300152542 於文章「[食記]宜蘭‧礁溪‧花生糖加冰淇淋...」留言:
    很好吃花生捲...
  • [11/03/05] fish 於文章「[食記] 彰化‧街頭小吃‧員林美食...」留言:
    請問下 梅園在哪 看滷肉飯圖片好像不錯吃...

文章精選

文章搜尋

誰來我家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