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KC的食攝興野 ‧ 食記篇

跳到主文

.

部落格全站分類:美食情報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3月 09 週二 201023:58
  • [食記]台中‧中友百貨‧拉芬尼義式香草餐廳



這天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老爸又想要吃飯了...
當大家不知道要去哪裡時...K提議來去中友拉芬尼,其實這裡面包含了小小的詭計...XD
總之我們又來到了我們熟悉的中友百貨啦~

快速LINK...
1. 本文+心得
2. 用餐資訊
3. 上菜時間的試吃圖文 

所謂的詭計,其實就是這天是中友誠品攝影日的最後一天,KC本來就有要來中友
的計劃。而剛好又有人嘴癢想吃大餐(也可能是要慶祝C懷孕吧),所以就順便推薦 
了平常看起來不便宜,所以不敢走進去的拉芬尼啦。又可以吃到沒吃過的,也可以
拍到誠品,真是一舉數得啊。 囧~    (Link:  [遊記]台中‧中友誠品散步記‧時代的眼淚 )
這天是假日,花了很久的時間等停車位,而先上來的人又花了很多時間等用餐帶位,
等到我們進去時都已經是下午1:30了。我們被帶到了一個靠門的位置,說真的沒機會
看清楚裡面的裝潢。結果這一餐就變成了單純吃飯,在這種氣氛式的餐廳一個小時大
家就吃完走人了…囧rz (其實是因為成員的關係)
這邊的點餐是套餐式的,有三種可以選擇。
一種是排餐類 $560,一種是pizza類 $460,跟義大利麵類 $390
套餐內容有沙拉、麵包、濃湯、前菜、飲料、甜點,內容還算豐富。
每人平均價位就是套餐價+10%,所以就自己換算啦~
KC兩個人點了...
-------------------------------------------
美國沙郎牛排 $560
煙燻鮭魚義大利麵 $360
+ 
海鮮濃湯
蕃茄湯(應該吧)
+
雞肉凱撒沙拉
鮮蝦芥末子沙拉
田園蔬果沙拉 (有人不吃,多給了我們...囧)
+
綠醬培根雞肉捲
鮮蝦佐椰香咖哩醬
+
義式奶酪
水果冰淇淋
提拉米酥 (又是有人不吃給的...跟家人一起吃飯KC常要當撿菜尾的...囧)
--------------------------------------------------------------------------------------------------------------
所以總價含服務費要...1012,平均一人506,其實不太便宜...orz 
吃完後的感想,整體來說味道還算不錯吃,不過印象最好吃的是甜點...
份量上面對於還沒開始節食的K來說也略顯不足...囧 (是豬嗎? -_-)
這裡的價位對我們來說其實有點略高.../_\ (還好是有人請客啦 XDDDD)
請原諒我們老是用CP值來衡量,因為KC就是那種吃飯會吃到乾乾淨淨的窮人...XD
當然這是主觀的個人想法,可能哪天KC的經濟起飛後,就會再來光臨吧。 

-----------------------------------------------------------------------------------------------------------------
[用餐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C棟14樓
電話:04-2223-7723
可刷卡,有停車場(中友百貨)

----------------------------------------------------------------------------------------------------------------- 
上菜時間!!!!  XDDD
還是先看菜單吧...
LOGO是顆南瓜頭...
菜單~
香草餐廳....
麵包登場.....薄薄5片..........
麵包當然是要先等湯來再吃........
KC二人組的好處就是去一次就能吃到2種以上的食物.......XD
居然有肉耶........
印象中湯還不錯喝.....奶味??
沙拉裡面份量最大....不過內容也是最囧.....
看那小而美的蝦....
這真的是有夠小........orz
前菜登場.......
培根雞肉卷!!!!
啥米蝦的........感覺配色不是很適當......=_=
終於來了~我的主菜~
能飽的只有他了嗎? (淚...)
雖然不大塊.......
不過其實還不錯吃.... (也沒有血淋淋的....)
鮭魚麵!!!
印象中也還不錯吃.......
甜點登場!!!
其實只要吃得下.......甜點很難不好吃...
勉強還算有誠意..........
最近每一家的奶酪都不錯吃.......
應該是蔓越梅吧...忘了...另一杯可樂懶得放了........-_-
帳單........
等了很久的位.......
沒有很顯眼的外牆
外面...
我們的座位區...
很夠意思的打上馬賽克...
剛好大家都把臉遮起來了....XD
門口...
中友跨棟通道視點....
可以直接看到小Y喔......
[影像資訊]
時間:2009年9月6日
相機:SONY α700
鏡頭:SONY T* 16 -80m m F3.5-4.5 ZA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966)

  • 個人分類:西式料理
▲top
  • 10月 03 週六 200923:50
  • [食記]宜蘭‧礁溪‧和風溫泉會館 - 早餐 Buffet



我自己先承認...
寫這篇其實是為了要鋪梗...XD
雖然台灣飯店的早餐都大同小異
不過以非大都市來說.....這裡的早餐還算不錯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73)

  • 個人分類:西式料理
▲top
  • 2月 01 週日 200918:59
  • [食記]台中‧日爾曼小鎮‧part 2 店裝篇



要不是發了大長篇....
我還沒有發現無名居然連blog文章都有字數限制.....orz
好吧....不想當冤大頭....就只好認命點把文章拆成2篇了.... 囧
以下言歸正傳的店裝篇.....XD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

  • 個人分類:西式料理
▲top
  • 2月 01 週日 200917:41
  • [食記]台中‧日爾曼小鎮‧part1 一年一度的聚會



還清楚記得去年的聚會剛過
沒想到已經過了一年...時間也飛得太快了點
所幸大家都還安好,所以這一年一度的棒子聚會又能如期舉行了
又能聽聽大家這一年來的唉聲嘆氣....XD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8)

  • 個人分類:西式料理
▲top
  • 9月 13 週六 200823:31
  • [食記] 台中‧GRAZIE 古拉爵



阿C常聽以前同事提起
好像還常特地從中部跑去台北吃 (其實是去夜店順便吃吧-_-)
後來我們在台北生活也跟它無緣
結果今年發現原來台中也有啊.......囧rz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

  • 個人分類:西式料理
▲top
  • 9月 08 週一 200813:28
  • [食記]台中‧書報館‧一年一度的棒子聚會



每年的農曆年
我們三位十多年的老友就會聚在一塊
聊聊今年在幹麻,做了什麼事,然後一起唉聲嘆氣
當然也沒有那麼悲慘,總之就是失意男子漢的俱樂部(大誤)
雖然大家都有了家室,不過卻還是只有三人的聚會
也許哪年哪天會變成六個人,甚至是小孩都帶出來了也說不定...
好像說了些奇怪的話,還是回到重點吧...
第一次來這家店,由Stan大人推薦,好像還蠻有名的啊~
位在台中SOGO的後面,說實話...從外表看不出來是什麼店
乍看之下會以為是作黑的也說不定XDDDDD 
(還真的蠻黑的....)
(看起來有點像民宅....XD)
因為訂位又早來的關係,我們到的時候沒有半個客人
裡面沒有亮麗的裝潢...屬於坐位寬敞...舒適感覺的空間
的確是個適合發呆聊天的好地方啊.....
至於餐點價位的話....說真的我忘了....@@
不過我猜應該不貴...100~200 (這range真是太大了-_-)
總之大家點了個雞肉馬鈴薯沙拉...
個人點了焗烤飯(應該是奶油雞之類的)
印象中還蠻好吃的....(而且還蠻好看的...XD)
總之就是閒談鬼扯....聊工作、聊生活、聊相機... (努力的勸敗alpha...)
我想這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氣氛吧....
最後....雖然農曆七月過了....還是要感謝兩位好兄弟....XD
小武(Ben)跟冰(stan)..在結婚那天的大力幫忙....
下刀!
看起來真不錯...
烤的很漂亮的焗飯....
仿如摩西分開紅海.........從切面可以看到濃郁的奶油雞飯.....
請酌量取用....-_-
平凡的水杯....
後來的客人還不少....
無題亂拍...
屎蛋他們公司的產品...??
不是我拍的喔 XD
其實我一直不太想po有關過年過節的文
不過因為又換了版型,乾脆把版型用圖的食物po一下 ( http://www.wretch.cc/blog/kcborz/11766412 )
否則看到的人還真的是看的不明不白啊...
最後....這篇有些照片是stan拍的....不過我也已經忘了是哪些了....XD
最後的最後....殺去了Nike買東西去.....
這要感謝Ben大的贊助啊~~~~~~~~~~
長得很像的兩個人.....XD...背後的直營店...最後我買了啥...下一篇再說吧~
很胖的苦主出現了....=_=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

  • 個人分類:西式料理
▲top
  • 5月 10 週六 200812:16
  • [食記]台中‧破功‧安格斯牛排



話說在拍婚紗之前
節了很多天的食居然破功了
在前一天被抓去吃牛排
幸好隔天量體重結果沒有太糟 XD
最近有點拖稿
因為在趕著設計喜帖
又剛好遇到加班...囧
所以挑戰了3天72小時只睡9小時
還有連續上班工作25小時的記錄...
(最高紀錄應該是連續工作30小時在山上昏了1分鐘那次-_-)
回到正題...
位置在大雅路跟進化北路交叉口附近
因為離我家很近,所以很早就注意到他了
想挑戰卻一直沒有機會
剛好今天就跟家人去吃了,也害我們的節食破功了 ...囧
之前會注意
是因為外表看起來
有一種溫馨小店的感覺
雖然小小間但是好像還蠻用心的感覺
店裡面空間不大
不過客人其實還不少
而且座位沒有擺很多,所以不會擠
拿到menu時感覺有點落差
因為外面寫平價牛排
對我這個窮人來說並沒有覺得很平價XD
既然進來了就吃吃看吧
反正不是我要出錢=_=
我們點了
沙朗牛排 240
冰島鱈魚 220
另外2位點了
PS頂級沙朗 340
里肌豬肉排 ???(忘了)
以上均附沙拉、麵包、湯、飲料、甜點,湯升級酥皮要加錢
話說不吃澱粉就不會胖(自我安慰)
雖然明天就要拍婚紗了,就還是吃吧XDD
該上菜啦 XD
看起來疑似還有樓上...@@
微妙的裝飾品....-_-
裡面....
另一個角度...
櫃台....?
他的餐紙...話說他附的 1刀1叉2湯匙??
menu...
麵包.....
沙拉上了....1刀1叉2湯匙之謎解開了
馬鈴薯沙拉....XD....話說我很喜歡馬鈴薯....(看起來很可愛....其實有點寒酸-_-)
試試把麵包跟沙拉合體的吃法...(還有一隻蝦子)
濃湯上了....有起司粉....
我跟C升級了一份酥皮.....因為想看看有酥皮沒酥皮是否有差別.......
結果是一樣的湯....加了酥皮而已.....-_- (沒誠意..?)
來啦....噴啊~噴啊~噴啊.....
我的沙朗牛排....
我切....
阿C的鱈魚....還不錯....
附餐紅茶(其實一開始就上了)..... (另外還點了熱柚子茶...熱咖啡....)
甜點.....茶凍......
帳單....沒寫錢....科科
回顧一下menu吧~
肉質富彈性....@@
呵...沒有人點這個最貴的......
END....
--------------------------------------------------------------------------------------------------------------
                                                                                                                                     THEN....
黑暗心得........
服務員態度不錯,店的氣氛也不錯
都算令人感覺舒服
不過說實在的
個人認為在餐點上還有待加強
我們家從小就愛跑西餐廳
吃過不少間名店(雖然很多都不在了)
我不是牛排通,也沒有把牛排各個部位的肉質特性背起來
但是我想所謂的"肉質富彈性"
應該不是硬到有點難咬吧 =_=
比較起來阿C的鱈魚還真的比較好吃......XDDD
還有那個湯...真的是換皮不換湯...囧
甜點的話...我就不說了XD...
個人的綜合感想是...提供平價級的食物...不過價格比平價略貴了點....
雖然沒有真的很貴...不過我想我已經挑戰過了....就留給別人去挑戰吧 XD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

  • 個人分類:西式料理
▲top
  • 4月 09 週三 200808:58
  • [食記]桃園‧IKEA FOOD‧瑞典美食



沒有IKEA
我想應該是住中部最遺憾的事
這幾天剛好看到官方的吃喝部落格,特地找了一下
被我找到了些塵封一陣子的照片 XD
為什麼要說沒有IKEA是住中部最遺憾的事?
因為我認為...他是窮苦人要追求設計商品的最佳選擇 XD
簡約的風格與設計感,加上他的低價,雖然有些東西很不耐用
但是對窮人來說,是還不錯的"家具耗材"選擇 (壞了就丟了)
不過說他便宜也是有貴到爆的商品
所以這就要看每個人自己的需求了 :D
離題了...
IKEA的餐廳也蠻平民的,對於愛好西式餐點的我來說
真的算是便宜又超值的好地方(很多地方都是)
原則上IKEA是禁止攝影的
雖然吃飯手癢,但是都拍的很低調
這邊整理了一些記錄
加減看看吧 ...囧
話說這裡有一件無聊的事
就是在2006~2007在台北生活了2年
居然連一次都沒有再吃過IKEA了(因為下班才去逛都逛到打烊)
反而是2005跟2008住在中部時...才有去吃過他的餐廳
這就是所謂的不珍惜近在身邊的事物嗎 XDDD
基本上的價格大約在90~200之間
挑戰過的餐點大概有...
瑞典肉丸
北歐鮭魚
義大利肉醬麵
藍帶豬排
烤雞(腿?)
熱狗 
燻雞沙拉麵包???
奇怪的餅乾
冷飲杯(喝到飽)  
熱飲杯(喝到飽)
(抱歉...我最近老人痴呆...價格有興趣的請自己辜狗一下XD)
整個用餐空間就是一個設計規劃的範本......
人稱必吃經典:瑞典牛肉丸+奶油沾醬 (不是撒尿牛丸)
當時阿C因為不知情,誤食了牛肉,現在仍然悔恨不已... XDDD
居然還有國旗.....=_=
抱歉...古代拿小DC時技術不佳 <(_  _)>
這2樣餐點不知道現在還有嗎??? 
最近好像沒再看過了....
烤雞....提不起我的興趣....
看起來很大一塊豬排........
很好吃的薯條....
切面....真的有起司喔....
燻雞啊~
會員可以喝免費咖啡喔....(可是我們每次結帳完都已經收掉了....)
2008年7月....最近一次去吃.....
配菜依如往昔....
還不錯... :D
義大利肉醬麵....
加了一堆...
辣醬與起司粉??
------------------------------------------------------------
再見~再見~
偷亂入一下......XD
這天買的東西真的是重到想哭...../_\
END....
--------------------------------------------------------------------------------------------------------------
                                                                                                                                     THEN....
黑暗時刻....
今天這裡不討論家具的部份....
談談食物吧......
食物的味道都還算不錯
幾乎都是萬年菜式,經得起大家的考驗
就算不特別覺得好吃..也都還有中規中矩的水準
價格方面,如果把它當做是..."吃到道地的瑞典食物"來想
我覺得還算不貴....
當然你也可以點貴的東西...ex
以上介紹的東西
個人印象比較差的就是...
1. 餅乾....XD 
2. 熱狗....(costco的還比較誠意...)
其他的餐點有錢有閒都會考慮再試試 XD
再度光臨率...+90%  (打烊前+因為有某人很愛逛......=_=)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9)

  • 個人分類:西式料理
▲top
  • 3月 27 週四 200812:34
  • [食記]出差‧台北永和‧PASPI



很不幸的
六日還要出差回公司
其實我已經忘了去幹嘛了
有吃到東西最重要 :D
從員林先到台中再上台北
延路經過了洲際棒球場
想不到原來還有這種運動可玩 ~囧
再出發~再出發吧...
好有趣的運動....=_=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

  • 個人分類:西式料理
▲top
  • 2月 27 週三 200802:24
  • [食記] 台中‧家庭小店‧我的義大利 (9/7下)



難得沒太晚下班
跟C到家附近一條街繞繞
下班發現的路,小吃跟店家出奇的多(永興街)
剛好想吃義大利麵,就發現這家在路口的小店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3)

  • 個人分類:西式料理
▲top
12»

個人資訊

KCborz -食
暱稱:
KCborz -食
分類:
美食情報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熱門文章

  • (10,264)[食記]彰化‧員林‧美香牛哥
  • (861)[食記]彰化‧○○‧彭家屯牛肉館
  • (723)[食記]彰化‧學生時代的回憶‧大媽的店
  • (277)[食記]台北汐止家‧早餐‧KC鮮蔬咖哩炒麵
  • (192)[食記]基隆‧小文魯肉飯
  • (56)[食記]彰化‧北門口肉圓
  • (51)[食記]台中‧一中街‧好功夫
  • (17)[食記]台中‧婚紗‧李海魯肉飯(228下)
  • (16)[食記]台中‧一中街‧饌
  • (8)[食記]台中‧日爾曼小鎮‧part1 一年一度的聚會

文章分類

  • 連鎖 / 主題餐廳( 店) (14)
  • 便利零食 (5)
  • 甜品飲料 (7)
  • 南洋異國料理 (2)
  • 西式料理 (12)
  • 和食料理 (10)
  • 中式料理 (29)
  • 街頭小吃 (16)
  • 料理實驗室 (9)
  • 美食專題 (1)
  • 關於這裡 (12)
  • 未分類文章 (1)

最新文章

  • 搬家吧!!!! XD
  • [食記] 彰化‧月子餐決定戰‧好婆婆月子餐試吃
  • [食記] 彰化‧月子餐決定戰‧慧馨月子餐試吃2
  • [食記] 台中‧月子餐決定戰‧廣和月子餐試吃
  • [食記] 台中‧月子餐決定戰‧慧馨月子餐試吃
  • [食記] 台中‧月子餐決定戰‧紫金堂試吃
  • [食記] 台中‧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餐廳‧牛肉麵
  • [食記] 台中‧廣三SOGO‧鼎泰豐小籠包
  • [食記] 台中‧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餐廳‧肉燥套餐
  • [食記] 台中‧ 中友‧京悅港式飲茶

最新留言

  • [25/04/04] 訪客 於文章「[食記]台中‧一中街‧好功夫...」留言:
    台灣最新詐術~你是否發現最近怪事一羅匡~{生意倒店}諸事不...
  • [13/06/25] google找心得的路人 於文章「[食記] KC牛肉月‧牛肉三連發之一‧超...」留言:
    像狗食也太好笑了XDD...
  • [12/12/31] 李同學 於文章「[食記]XD‧麥當勞‧田園培根雙牛堡...」留言:
    KC站長您好: 我是高應大的學生,論文研究主題為產銷履歷食...
  • [12/12/26] nplusyd 於文章「[食記]XD‧麥當勞‧田園培根雙牛堡...」發表了一則私密留言
  • [12/01/01] 鐘嘉慧 於文章「[食記]基隆‧李鵠餅店‧鳳梨酥...」留言:
    你好 我要買你的鳳梨酥 怎樣付款 才能取到鳳梨酥呢 ...
  • [11/11/18] 慧 於文章「[食記] 彰化‧月子餐決定戰‧慧馨月子餐...」留言:
    你好:請問你最後是訂那家月子餐呢?預產期明年1月,還在考慮訂...
  • [11/10/01] k28713700 於文章「[食記]台中高鐵站‧MOS摩斯漢堡‧摩斯...」發表了一則私密留言
  • [11/04/17]  於文章「[食記] 彰化‧月子餐決定戰‧慧馨月子餐...」留言:
    媽媽您好 偶然網路收詢看到你這篇介紹覺得很棒 想請問你定了多...
  • [11/04/02] VV300152542 於文章「[食記]宜蘭‧礁溪‧花生糖加冰淇淋...」留言:
    很好吃花生捲...
  • [11/03/05] fish 於文章「[食記] 彰化‧街頭小吃‧員林美食...」留言:
    請問下 梅園在哪 看滷肉飯圖片好像不錯吃...

文章精選

文章搜尋

誰來我家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