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有個有趣的現象
就是大家都很愛強調什麼創始店、發明店、總店之類的
其實不管老店新店,健康好吃才是好店
繼續基隆名產篇,號稱台灣第一的李鵠鳳梨酥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88)

這天中午有個聚餐,所以就把早餐省下來
一般市售的愛玉,加上阿C前晚煮的冬瓜茶
味道出奇的還不錯...
配上2片蜂蜜蛋糕...感覺很清爽的早餐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4)

我想這應該是這個網誌裡
有史以來唯一準時po的文章 (應該也沒有以後了)
今年很幸運的可以試吃到很多家的月餅~
台中犁記、台北犁記、永和王師父、台中洪瑞珍、顏新發、台北喜來登飯店....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1,864)

接續上一篇的彰化黑肉麵
其實比較起來,隔壁的木瓜牛乳大王的名氣還比較響亮(我聽過的)
常聽到有人走高速公路經過彰化,會特地下交流道來買的故事
身為員林人或許會覺得,米糕旁的木瓜牛奶才是王道...所以...戰吧! XD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151)

既然上一篇有提到
這一篇就來接龍一下吧XD
這天為了小白回到汐止卻撲了空
剛好晚餐就在這裡隨意解決吧
本來只是要點咖啡
恰巧看到北海道戚風蛋糕的DM
一個好像是29元
就點看看
來跟鈞美PK一下吧XD
看起來很逗趣,火山爆發嗎? @@
挖開.....
人一直都很多....賺爆了.....
------------------------------------------------題外話分隔線--------------------------------------------------
全省都有的連鎖店85度C
其實我對他沒有什麼好感
原因是...產品的標準化非常差勁
因為跟隨著阿C流浪過很多縣市
從北到南
彰化、南投、台中、台北、瑞芳、汐止
總之每個地方,你點同一種咖啡
喝起來可以差有夠多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42)

家人假日帶回家的伴手
看起來也頗有名產的樣子
北海道戚風蛋糕!? 就吃吃看好了
讓人意外的好吃 :D
說真的我不懂糕餅
也不是很愛吃蛋糕甜食
(不過我很愛吃泡芙)
戚風蛋糕
雖然常聽到這名字
但是完全搞不清楚他的特點是啥
唯一的印象就是上次挑戰咖哩事典時的附餐
吃起來真的是「不怎麼樣」
不過這次的這個真的是好吃
蛋糕鬆軟,內餡奶油還算飽滿,甜而不膩
吃了真的是讓人覺得有滿足到 囧
(比起我之後吃的8X度X的北海道戚風蛋糕好吃多了)
外盒寫著均鎂
聽都沒有聽過 XD
寫這篇文時上網查了一下
好像是新竹有名的店
網路上說一個才20元
這真的是平易近人的價格(遠望)
有興趣的人就上網查查看吧XD
END...本篇無黑暗...XD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8)

2007年9月
是個月圓人不團圓的中秋節
說這些好像有點離題了
再怎麼樣月餅還是要吃 XD
都到了2008才在寫中秋
真的是Lag很大...
今年因為我們隱居起來養病
沒人送禮....所以月餅不多
只有自己買的,跟哥哥他們從台北帶回來的
今年登場的有
在隔壁的中部名產 - 洪瑞珍
已經快要到處都有的 - 阿默
第一次吃到來自板橋的 - 黃長興號
還有阿C家的也是板橋的 - 御殿銅鑼燒
先從洪瑞珍開始吧XD
大約在進化北跟學士路交叉口
白皮好像有三種口味的樣子
就是豆沙+魯肉、肉鬆,或是香菇 (素的...沒吃到...囧)
店裡還有賣些還不錯的小東西
ex.還蠻有趣的超薄肉乾脆片...很好吃的三明治等等...
屬於他們的印記...
這是肉鬆....
發現辨識口味的方法了嗎?
魯肉....囧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