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於到了三連發的最終回
現在想想當時的用餐時間還真不健康
晚餐幾乎都是晚上十點後才吃...
真的是又肥又傷身...orz
今天點了...
椒香雞腿堡 75
薯條 20
摩斯吉士漢堡 70
日式綠茶拿鐵 30
-10
------------------------
$185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7)

來繼續把摩斯寫完吧...
5月份的來臨,某種程度上代表某個階段的結束
(大叔:戰爭結束後我就要回鄉下看老婆孩子...)
這天剛好比較餓,所以就大開殺戒買了一份大套餐...囧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49)

2009年3月,大概接近台中台北通車上班的末期了
在這段通車時期,很幸運的遇到國道客運大殺價+高鐵特價
所以後期還蠻常搭高鐵下班的,不過其實沒比較快,說真的只是多麻煩了別人來載我而已
唯一的方便大概就是能順便吃到平常少吃的摩斯漢堡吧...orz
雖然這是很普遍的東西
但其實...我最想寫的反而是一些平常很容易吃到的食物 XD
話說本來想傪在一起寫個大亂鬥...避免傷眼還是拆開一下好了 -_-
如果要說跟麥當勞跟肯德雞的差別
來自日本的摩斯走的路線也許是比較有質感吧(?)
餐具裝潢等設計都比較偏溫馨的感覺 (很木質)
不過餐點的份量也比較秀氣
說實在的都不太大....囧
在價格上其實也比同業稍微貴了點
以這一篇出場角色的單價來看...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212)

因為奇怪的原因這天來到了台南,也因為懶得再找東西吃
又剛好路過了漢堡王,所以我(←想吃)就建議大家就吃漢堡王了 XD
又剛好店內正在賣這項新產品...不吃怎麼行呢\"/
點了最貴的飛犇牛肉堡套餐....終於明白了什麼叫做「用牛肉夾著麵包」的漢堡啊...囧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207)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自己把文打包回家XD~
因為一些詭異的理由,最近跟阿C來衝了麥當勞的新產品
說句老實話,還真的是挺好吃的東西勒.... (\囧/ 藍藍路~)
這是阿C從BloggerAds上面看到活動....
我們才知道有這個新產品....
打這篇文章最初有一半成份不是自願的~
不過吃完後....就覺得好東西就應該要推一下.... XD
田園培根雙牛堡,單點89套餐139,其實有點小貴
另外一個培根吉士堡,官網寫單點45,不過我一直以為是39...囧
本來以為培根吉士堡是純培根+起司,不過很遺憾的還是加了牛肉....orz
所以阿C就不能吃啦....XD
其實麥當勞已經不是第一次搞這種玩意兒了.....
之前有雙魚堡,印象中奧運也有出雙牛堡跟雙雞堡......
其實平常必吃的大麥克...也一直都是雙層純牛肉...獨特醬料加生菜...brahbrahbrah~
所以乍看之下好像沒有什麼新意...
不過事實上....這次在口味上卻大大的不同於以往..o_o
看起來只是多了片培根...
口味卻從原來的美式風(本來好像有類似酸黃瓜還是啥的味道...)
變成了比較偏甜的風味.....
牛肉、培根、起司、生菜等等的東西.....
調和出不同於以往的口味,甜甜鹹鹹加上香濃的起司.....
真的是還蠻好吃的......>////<
還沒吃過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喔.....XD
(最近有點窮....不能再吃了...orz)
用餐資訊:台灣麥當勞均售
官方網站:http://www.mcdonalds.com.tw/Campaign_2008_Bacon/index.html
綠色包裝是為了要強調田園風嗎?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融化的起司........>/////<
好多菜的感覺.....(沒有肉!?)
別急....轉到另一邊來啦......XD
看到啦~看到培根啦~ (偷掀....羞)
再開一層.....只剩孤單的牛肉...@@
哇哈哈哈哈~
說真的.....大口吃的感覺就是..........爽啊XDD
小小的培根吉士堡.........o_o
這個看起來就有點囧了........
喔喔喔.............
我吃~ 爽度折半........orz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22)

老友Ben相約大家出來聚聚
我猜他應該忘了事先約,所以Stan大人已經有了別的行程了-_-
地點的話,我提議去大家都沒去過的機器人餐廳(因為還沒有拍過XD)
話說來這裡的客人真的是人手一台相機,所以就決定把這裡歸類成景點...
因為照片內容太多了...
所以店的介紹就把他丟到遊記去了(絕對不是因為pixnet可以一次選多張圖貼到文章裡...XDD)
http://kcborz.pixnet.net/blog/post/22173127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26)

繼續來挖舊照片... -_-
常在電影中出現的連鎖店
因為2年前公司的某次聚餐才有機會來
不然這不是我這個阿宅會想來的地方....囧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40)

最近拖稿已久...因為真的是忙爆了
就來個小小一篇意思一下好了...囧
511拍婚紗那天,從早上8點一直到下午6點半....
餓了許久的大家終於吃到了飯了.....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

因為還在聯想模式,那就繼續牛排的接龍吧 (圖多)
今年剛回到台中,在大墩路遠遠就看到這家店
強烈鮮明的設計加上濃濃的日本形象,路人想不注意都難
之前挑戰失敗(大排長龍),最後挑了天非假日總算挑戰成功了XD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17)

喜帖跟婚紗的作業到了一個段落
來寫寫拖稿已久的食記
用接龍的方式從上一篇的牛排來聯想 XD
不過說真的...有股淡淡的哀傷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