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發文的動力!!! 今天的食記也是到處都有的連鎖店XD


當初一直以為沒有來過,常聽朋友說起燒肉放題
經過時才發現,在N年前就吃過了,只是當時以為店名叫「三鍋一燒肉」....
現在才知跟所謂的鬥牛士燒烤、燒肉放題都是同一家店...囧


其實當年的印象只有「火竄起來燒到吊燈」跟「不會想再來了」(笑)
不過當時沒有相機,所以就趁空檔再來重新記錄一下


一樣來到快要關門大吉的台中IDEE
為什麼老是台中IDEE?
其實這裡對我們家有蠻多回憶的
跟爸媽、跟C、還有不只是客人的回憶...囧
今天是2007年9月1日




下午2點來剛剛好...比較清靜...XD  (話說前晚還在台北通宵灌Server...囧)





用餐分為299~399~499 (沒記錯的話)....
差別在於可選菜色的豪華度(是否有豪華到就見仁見智)

剛好豪華餐的東西我都不敢吃XD (內臟類都不敢...)
ex.朋友強力推薦牛舌之類.....(阿C不吃牛肉)
不過我對跟牛舌吻沒有興趣...所以還是吃一般的肉就好
總之就是點最便宜的299啦!!!



按慣例先全部送一輪上來先...


主食可以選~石鍋飯跟白飯....當然先來石鍋飯囉...(還不錯吃....)


還有火鍋....不過所謂三鍋一燒肉到底是哪三鍋呢??   火鍋? 石鍋? 悶鍋??


CI 很一致啊 XD

羊雞??

燃燒吧!!!


秘劍!! 燄靈!!!  ...按慣例要燒一下吊燈....不過這次失敗了....






 烤得還ok吧.....囧

我是個飯食主義者....叫我光吃肉不配飯會很痛苦....<囧>
(吃了2/3的石鍋外大概又點了3碗白飯....怪不得那麼肥...)


我加了洋蔥....(淚)

應該是牛肉吧....





該換人烤了....

偷放照片....(噓)


還不錯吃...XD

可以點一些有的沒有的甜點喔....

這就是橫幅圖的那個東東...
酥炸麻藷....加上煉乳....沾上花生粉.....
我很想偷偷的說....這其實是整餐最好吃的東西.....XDD

環視一下四週...






飯後水果.....

不能浪費!!! (誤)

帳單總是令人心痛........

臨走前手機回頭一拍.....XD








圖片記錄結束
-------------------------------------------------------------------------------------------------------
以下是總評的雷區....怕被影響 or 想自己體驗的人請迴避 XD
















因為從小食量大...
所以家人很愛帶我去吃到飽(回本?)
不過長大後對這種吃到飽的就不再感興趣了....


燒烤類的吃到飽...如果一群人去通常都會有一位苦主負責烤給大家吃...
雖然我們只有KC二人組...不過苦主大多是我...囧
所以吃這種燒烤類的吃完都好累..../_\


離題了...
在好吃度上...個人認為稍勝野宴....(抱歉我吃過的燒烤不多0rz)
不過跟單點的燒烤店比較起來還是有一點落差.....
但是在「吃粗飽」的CP上....個人認為還算不錯的....^^
(CP的感受關乎財力負擔的能力...我這個窮人是覺得還不錯)

不過吃燒烤還是在於跟同伴互動的樂趣
燒肉放題在用餐環境跟吃方面都是個還算不錯的好地方 XD


至於小時候「不會想再來了」的印象
我想應該是當時財力不足...加上手拙...吃得灰頭土臉的關係吧....
至於現在會不會想再度光臨...
看在299吃到飽的份上...
下次路過也許會考慮看看...XD

arrow
arrow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