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一個以小吃聞名的小鎮
在這裡生活過的人都知道,算是個小小的美食天堂
雖然今天吃的不是員林小吃街的食物,但是也不錯吃啦...(因為我懶得深入裡面了...XD)
今天的菜單是....蚵仔麵、蚵仔煎、魯肉飯、章魚燒 + 花心豬排.....XDD






眼尖的在地人也許一眼就看出來,這3攤都是在同一個地方買的
沒錯!! 就是在黑暗地標XX帝國旁....囧

其實我主要是要這家炒蚵麵,基本上我算是不敢吃蚵仔的人
小時候吃蚵仔煎之類的都只吃蛋跟菜而已,蚵仔都會挑掉...XDD
吃過蠻多地方的炒蚵麵....員林也有幾家....
就是這家最合我的胃口...XDD
(就是在黑暗地標黃金XX後面的水果街)




順路繞看看有什麼可以吃的....
在路過X金帝X門口時....突然看到一家炸豬排....花心豬排...
雖然一看就知道是藍帶豬排的作法...
不過口味頗多外,加上沒有吃過...
所以就買來挑戰看看了..XD

順便買了國民美食章魚燒...囧


後來怕餓再繞去梅園外帶了魯肉飯 (應該沒記錯...梅園是超好物啊....下次再介紹....XD)
就這樣湊到了5樣菜
價格沒記錯的話應該是

蚵仔煎+炒蚵麵   40+40
花心豬排 (奶油玉米口味)  忘了...推估也是40
章魚燒  35
魯肉飯  30

魯肉飯XDD...





圖片記錄結束
-------------------------------------------------------------------------------------------------------
以下是總評的雷區....怕被影響 or 想自己體驗的人請迴避 XD










XD...其實比起吃店家
吃這種小吃才是又爽有有飽足感啊 XDDD

這家炒蚵麵的特色在於,跟別家比起來他不會太鹹
所以在淡淡的鹹味中,可以吃到那蚵仔的鮮味 (怪味吧=_=)
這也是我喜歡他的原因
也許也是他一開1x年的原因....


至於蚵仔煎,基本上我不會很愛吃這種食物...
這間的醬還可以,至少不會像有些店家用紅到有點嘔心的奇怪醬料....
或是黏黏的部份很稠一樣...囧
不過沒什麼太特別的感覺,所以不特別介紹...


梅園的魯肉飯也是有中上水準
可是他主打的不是這個,有緣下次再介紹


日船章魚燒,到處都有,沒有什麼太特別之處....
俗語說的好,不管什麼加了美奶滋就都是好吃的配菜 XD


花心豬排.....
雖然用了2片肉來夾心,但是看起來還是薄薄的不厚
味道還算ok,也許還會再光臨
我回家又多了一項東西可以選擇了....


糟了....看起來這篇的總評樂勝前面幾篇XDD
所以台灣果然還是小吃才是王道....囧


(啊...忘了報時...今天是9月3日2007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