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提過
在一中街活動大概是3~5年以前的事了
再次回到這裡,最讓我感到驚訝的
大概就是這個潛艇堡了




印象在當時是一部小車子
感覺像是流動攤販一樣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印象深刻的就是他一個才賣5元
成了我每逛必買的東西(跟逢甲2支15元的熱狗一樣...XD)

後來雖然有漲價,但是還是很便宜
好像漲到 10元? 15元? 其實我忘了XD
總之後來也離開了台中了

食物本身的形態,如果我沒記錯
是有點類似基隆「營養三明治」
炸的有點酥硬的麵包
加上魯蛋、肉鬆、火腿、沙拉的這種小吃
只是小了一號而已(便宜嘛...)

不過這次買的我也搞不懂是不是同一家了
位置在附近,變成了店面的攤子
潛艇堡看起來變大了不少...
價格也變成了一個30~35元(別人幫買...忘了)



 鮪魚口味?








老人家的回憶+記錄END
-------------------------------------------------------------------------------------------------------
以下是總評地雷區....請迴避 囧~











因為位置不同
我真的不清楚是不是同一家

吃完的感想只有一個...就是失望
從前的美味不見了
雖然變大了,但是麵包卻一點也不酥
軟趴趴的還有點咬不斷 ~囧

原本算是這家店
開啟了我對營養三明治的喜愛
但現在真的覺得跟我回憶中的不同
(改天來翻翻N年前的舊照好了....)

我想不是因為我後來常吃(從汐止~七堵~基隆)
才會有這種已經是不同家的錯覺
而我也希望他們真的是不同家店
不然也許我會有些傷心 /_\
















忽然想到從前大排長龍
由一對老夫妻在一中賣的紅豆餅
其實平常生意已經好到爆了
因為一些自以為好心的人宣傳
媒體報導,開放加盟,進而全台灣都吃得到
最後一項頗有特色風味的名產就被抹煞而消失了....

我想這過程中唯一的好事
也許就只有改善了老夫妻的生活吧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