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太清楚到底是哪國
越南? 泰國? 印尼?
總之就是異國料理就對啦...XD
是家位在孔廟附近的店家

覺得有點詭異的菜.....
不過看起來很漂亮...


話說這天中午由D兄帶領
到他推薦的好店
再吃到菜之前...
我們大概在擠爆的店裡罰站等了快1個小時
因為客人真的是爆多

站著看了一輪,開始重覆的新聞
終於有機會點餐吃飯了...
我點了牛肉炒飯...印象是60~70
呼...真是千辛萬苦的一餐...

有興趣可是要早點去搶位子...囧rz


架上似乎有賣異國的調味料等等.....

喔喔喔...看起來好像很辣的辣醬....
結果吃起來跟台灣的甜辣醬一樣而已....(我覺得他是舊瓶裝台式醬料啦....0rz)





END....
--------------------------------------------------------------------------------------------------------------
                                                                                                                                     THEN....




黑暗心得...


說真的我對異國料理沒啥概念...
不過看起來都蠻好看的
尤其是第一盤的鮮蝦沙拉
算是今天點的比較有特色的東西

也許是我白目...點了個台式炒飯
所以吃不太出他的奧妙所在
以炒飯來說算是普通水準
那個辣醬也讓我有點被耍的感覺

我想這家店的老顧客應該不少
現場也有外國人在排隊(歐美非他們同胞)

站在個人的立場...
不合口味+人多到爆...所以我就不再多說了
就留給有興趣的人去挑戰吧  XD

arrow
arrow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