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嗯
因為某人拖稿的關係
所以這篇就交由我來代寫一下
來為9月畫下句點





在八卦山上
相信彰化人應該都曾有路過
就在大軍機那邊
說起來算是景觀餐廳
不過彰化的夜景嘛...
自己看看就是了 XD

阿C跟家人去吃
點了火鍋的樣子
價格大約300起跳
點了....卦山豚骨原汁鍋、迷迭起司牛奶鍋、北海道鰹魚鍋
(4個人點了3鍋?)
嗯~其他就請看官自己看了

C只有帶手機拍
光線不足的情況下
看起來有點傷眼...請小心...XDD

以上K的不負責任代po...囧
(有緣再補自己去的版本...)















----------------------------------------------吃的分隔線----------------------------------------




















END....
--------------------------------------------------------------------------------------------------------------
                                                                                                                                     THEN....


雖然是代po還是有黑暗心得

按照C的說法 (我不負責XD)
三種湯頭
其他中的起司奶油鍋湯頭還不錯,牛奶香濃
剩下的2種聽說....一種不錯一種糟糕....這我就不知了....

料的部份我個人乍看之下還算豐富
居然還有整隻螃蟹...囧

總結...
其實我自己也去過幾次
因為彰化能去的地方也不多
所以還是有可能再去

不過相較於阿C
我本身對火鍋沒有啥興趣就是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