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室撲鼻的香味令人垂涎不已,看著上桌的豐盛餐點,
表皮炸的金黃酥脆的豬排,切開時流下了香嫩肉汁,
每嚐一口都能感受到厚切豬排的鮮嫩美味。搭配上特製的
獨門沾醬,更是不可錯過的人間美味... 」brah brah...
我想以上的詞句,在這裡應該沒機會看到  XDD


雖然不見得那麼誇張,但也曾看過一些的報導或是心得文
寫的像是吃了小當家煮的菜差不多,只差沒有龍在天上飛而已
當然我並沒有否定利用文案的行銷手法,只是在某種層面上
過度美化的詞句,只會變成失去真實性的廣告用語而已
我想寫這種文應該不是我的風格吧...囧rz


我不是很喜歡所謂的排隊店
其實只是單純的不喜歡人多而已
造成排隊的原因跟好不好吃...其實也沒有太多的關係
像在一些都會區,中午等吃飯時間,各公司一放飯
除非真的是太可怕,不然大家幾乎都成了排隊店
所以我都喜歡選奇怪的時間去吃,慢慢吃
然後吃到用餐時間...悠閒的看著在外面罰站等待的客人 ...XD


媒體倒是挺愛炒作所謂的排隊店
對於所謂的雜誌報導,個人覺得也是看看就好
台灣不太大,卻有那麼多的雜誌媒體瘋狂的報導
搞得夜市逛一圈,就可以看到一堆「感謝XXX採訪報導」的店家
而那一家真的最好吃? 我想應該是見仁見智了


當然媒體報導的中不中肯,我無法評論
反正不管你是不是會被媒體影響操弄的人
就當做是發現一個新的地點
靠自己的舌頭去嚐嚐看
去體會真實的味道
這才是比較重要的


這裡只是K跟C個人的記錄
我們的味覺標準不見得跟大家相同
不過我想我們會以最中肯的角度
忠實的記錄我們美食之旅(至少不會吃了就噴出龍來)
到底認不認同,好不好吃
就要靠客官自己去品嚐了

廢話完畢...orz

廢文也有黑暗廢話!?

其實大家多少都聽過
有些受訪的都是有交情
或是收錢寫稿廣告的(有參與過行銷工作的人應該更了解)

所以中不中肯我不知道
總之新聞真的是超強的(TB?)
嗯...廢話完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