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28紀念日
但是因為案子趕不完
所以還是要到公司加班
這個假日就由我最愛的飯團開始吧 ( ′-`)y─ ~





之前好像也有一篇飯團文
http://www.wretch.cc/blog/kcborz&article_id=11619453

先前那篇的傳香飯團
吃起來真的是一點也不像
幸好不久之後就找到了正牌的傳香飯團
也成了我每天的精神食糧

雖然是很常見的連鎖體系
不過吃起來還是有些許不同
吃起來讓我印象比較強烈的特徵有


米飯比較「粒」,屬於偏乾類型
油條又黑又硬,不會一下就被米飯用的軟趴趴
柴魚的香氣
會加鹹中帶甜的肉燥
飯團不會壓的很實


個人喜歡的口味是肉燥跟沙茶
原因是因為最便宜又好吃 XD
一個30元(印象中高中時代是20~25元)
加大要+10元
不過並沒有真的大很多就是了...



左邊是加大的...右邊是正常size.....其實他裡面多塞了一塊油條...



肉燥口味....感覺好像在吃肉燥飯 XD


END....
--------------------------------------------------------------------------------------------------------------
                                                                                                                                     THEN....

黑暗心得....

雖然常常吃吃到快吐了...
不過還是好吃...

跟上次那篇的偽物自然不用比了
和台中有名的海盜飯團相比...CP也算較高 (海盜爆貴的)
下次再來介紹海盜吧XD

話說我常買的這家店
有一點最討厭的就是
點飲料如果不強調大杯小杯
老闆一律不問,直接給你大杯
為了多這5元...搞得我之前很不爽

不過沒辦法...因為這是我知道附近唯一的一家....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