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還在聯想模式,那就繼續牛排的接龍吧 (圖多)
今年剛回到台中,在大墩路遠遠就看到這家店
強烈鮮明的設計加上濃濃的日本形象,路人想不注意都難
之前挑戰失敗(大排長龍),最後挑了天非假日總算挑戰成功了XD


之前晚上經過,人真的是多到誇張
有多誇張,看看門口居然還有取票機就知道了
又不是去銀行... 囧rz

選了中午來碰碰運氣,其實還是有少許人在等
取了票等了一下子,那詭異氣派的門終於打開了(搞得像鬼屋入口幹嘛-_-)

店的設計風格以紅黑為主,非常亮眼,不愧赤鬼之名

一進去會有店員帶位,會很可愛的敲一下鼓
意思是什麼我就沒有去考究,總之就是特色之一 (驅鬼?)
裡面果然是人山人海,我們被分配到一個幾乎是顧門口的位子
不過沒關係,靠窗很明亮又可以看到整間店的場景
缺點就是離櫃台太近,拿相機一直拍怕會被白眼

不過是我多慮了,因為這裡就像是景點一樣
拍照的人很多,後面還有一桌疑似日本來的客人
也是拼命拍照(穿西裝的中年男子團...是來出差還是...??)

嗯...這裡先介紹場景特色...食物請往下拉 XD

很帥的店門口.......

很帥氣的日本鬼面具.....


給人等位子的椅子,透明的料理區可以參觀喔~

這椅子真漂亮......XD


中午等位子的小小人潮.....

請抽號碼牌喔........

抽到315號.....等等....最下面的日期是怎麼回事.........=_=

等的時候可以看看...........

喔喔喔........

通往地獄的門? (肥胖地獄)

通往地獄的門打開了~ (XD)

帶你前往地獄的使者~ 「第XXX號先生,您的時辰到了喔」 (誤)

櫃台上面有個鼓喔~

我敲!!!

櫃台後面.......傳說中的黃金排氣管.....@@|||

店內....天花板蠻帥的.......以下是店內環境設計 :D










----------------------------------------------------------------------------

這裡主打的是平價消費,看了菜單真的不貴
因為我很餓,所以我們點了

9盎司沙朗牛排      $230 (如點6盎司是170)
雞腿排                    $150
-----------------------------------
加完服務費總消費 $418
其實真的不算太貴

這裡的餐具都有他們自己的mark
連排餐的鐵板都有,雖然訂製那些不貴
但是會給人一種用心的誠意感,跟一致的識別

湯跟飲料是自助式的
湯有玉米濃湯跟羅宋湯,無限喝到吐
麵包是店員送上的,可不可以續我就不知道了
沒有沙拉...不過有一些奇怪的小菜
我只拿了洋蔥....

等了一陣子排餐終於上來了XD
9盎司出乎我意料的小,讓我有點失落 (你這死胖子)
不過看到那牛肉上燒燙的格紋
就來試試看到底好不好吃吧

至於雞排,看起來其實好像比牛排優..呵呵呵


湯~~~(廢話)

麵包~~~(-_-)

阿C你那個握法是伸卡包嗎? =_=

是洋蔥....我夾了洋蔥........

來了!!! 燒啊~~

這樣真的有大嗎???

漂亮的蛋蛋....代表盤子夠熱........

呵呵呵.....大家都是被這牛排吸引進來的嗎?

雞腿排........

那個煙真是有視覺效果......

加醬.........

鐵盤:啊~~~嘶~~~~~

烤得不賴..........

我切.....

吃完了....鐵盤上的刻字....說真的我猛一看看成「餓鬼」 -_-

帳單......



番外篇.........
---------------------------------------------------------------------
坐在裡面看到有人還在外面等就很爽....(迷之音:人家是路過在休息啦....說不定在等朋友)

這個東西......

其實吸引我注意的是這2個字....(章魚燒???)

囧rz

休息....準備收工.....

再見 XD





 END....
--------------------------------------------------------------------------------------------------------------
                                                                                                                                     THEN....


黑暗篇.....

店真的還蠻炫的....我想路過不被吸引都很難.....
傳說耗資千萬的裝潢...說真的的確是蠻有氣勢的....
其中我我最喜歡他的天花板
看起來好像曬衣服用的塑膠鍊,感覺應該不貴
但是視覺效果很好,我覺得這種小成本卻好看的設計真的很值得學習 XD

氣派加上便宜~客人自然多...
不過我一直堅持的,看起來爽歸爽,吃歸吃
店家的氣氛再棒,裝潢再好,並不能迷惑我的味蕾
反而我倒覺得,好的店家設計應該要在食物上更用心才對

我先強調這是我個人的感覺跟意見
嗯....好吧....其實我對食物的評價是.... 不‧怎‧麼‧樣
這裡牛排在我的經驗裡,吃起來真的是很普通,反而雞排還好吃一點

吃完後,給我的感覺...其實就是有屋頂,有裝潢的夜市牛排 (而且還不是夜市裡面最好吃的牛排 ~囧)
夜市的等級,double的消費 (話說也沒啥服務...服務費收心酸的)
好吧...就當做是參觀景點的入場費吧... XDDD

總結就是.....沒有來過的.....我覺得還是可以來挑戰看看....畢竟不太貴
不過對我個人而言....已經被我列入純粹的吃裝潢店...
我想....應該不會再見了吧 XDDD

(黑暗心得純屬個人意見...... 請憑自己的舌頭去感受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