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農曆年
我們三位十多年的老友就會聚在一塊
聊聊今年在幹麻,做了什麼事,然後一起唉聲嘆氣
當然也沒有那麼悲慘,總之就是失意男子漢的俱樂部(大誤)





雖然大家都有了家室,不過卻還是只有三人的聚會
也許哪年哪天會變成六個人,甚至是小孩都帶出來了也說不定...
好像說了些奇怪的話,還是回到重點吧...


第一次來這家店,由Stan大人推薦,好像還蠻有名的啊~
位在台中SOGO的後面,說實話...從外表看不出來是什麼店
乍看之下會以為是作黑的也說不定XDDDDD 


(還真的蠻黑的....)

(看起來有點像民宅....XD)








因為訂位又早來的關係,我們到的時候沒有半個客人
裡面沒有亮麗的裝潢...屬於坐位寬敞...舒適感覺的空間
的確是個適合發呆聊天的好地方啊.....

至於餐點價位的話....說真的我忘了....@@
不過我猜應該不貴...100~200 (這range真是太大了-_-)
總之大家點了個雞肉馬鈴薯沙拉...
個人點了焗烤飯(應該是奶油雞之類的)
印象中還蠻好吃的....(而且還蠻好看的...XD)


總之就是閒談鬼扯....聊工作、聊生活、聊相機... (努力的勸敗alpha...)
我想這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氣氛吧....

最後....雖然農曆七月過了....還是要感謝兩位好兄弟....XD
小武(Ben)跟冰(stan)..在結婚那天的大力幫忙....


下刀!

看起來真不錯...

烤的很漂亮的焗飯....

仿如摩西分開紅海.........從切面可以看到濃郁的奶油雞飯.....

請酌量取用....-_-

平凡的水杯....





後來的客人還不少....



無題亂拍...

屎蛋他們公司的產品...??



不是我拍的喔 XD





其實我一直不太想po有關過年過節的文
不過因為又換了版型,乾脆把版型用圖的食物po一下 ( http://www.wretch.cc/blog/kcborz/11766412 )
否則看到的人還真的是看的不明不白啊...

最後....這篇有些照片是stan拍的....不過我也已經忘了是哪些了....XD

最後的最後....殺去了Nike買東西去.....
這要感謝Ben大的贊助啊~~~~~~~~~~



長得很像的兩個人.....XD...背後的直營店...最後我買了啥...下一篇再說吧~

很胖的苦主出現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