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了個短篇的來寫....
2008年3月被抓來了新竹,不過對我來說,能吃能拍就是福...XD
來到這邊第一天就被抓來這家店吃了,聽說是附近有名的店。
特別之處我想大家都看出來了...沒錯! 不同於一般紅燒,他是清燉的牛肉麵喔~






我之前說過我不是牛肉麵的愛好者...(應該說不是麵的愛好者才對)
說真的...即使聽說有名我也沒有啥興趣,不過既然是被抓來的...就吃呗...囧rz


7點左右進去是客滿狀態,
聽說客滿排隊是常有的事...幸好剛好有位子就坐了下來
我點了清燉牛肉麵一碗85元...
大家還點了個斤餅包牛肉一起吃...85元...


上菜時我也被他的清澈驚了一下...
真是另人懷疑真的有味道嗎???
試吃了一下發現還不賴~沒有一般紅燒的辣或是油味
麵條也有不錯的口感與Q度
牛肉的話還不錯吃...雖然沒有很多...


至於那個斤餅包牛肉...
雖然這個不是我常吃的東西~
不過整體來說我感覺比牛肉麵好吃....XD
(因為他是斤餅專賣店咩)

一碗85元的牛肉麵,我不知道在新竹算不算貴
不過牛肉麵這種東西在台灣至少都要70元起跳了...破百的店也不少
這也是我很少吃牛肉麵的原因...(貴)
結論...還不錯...有機會沒吃過的可以試試  XD



牛肉啊.....

這就是所謂的清湯掛麵嗎......

斤餅包牛肉登場......

看看這個切面......感覺還蠻棒的......

菜單~

不大的店面....這樣才容易客滿 (誤)

離開時的回頭一拍~







現在發現我都沒有留用餐資訊.....
也來留一下好了...XD

璽子牛肉麵: 新竹市博愛街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