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有點晚
大概晚上10點才下班
從台中到彰化已經快要12點了
所以這時候晚餐就要靠我們的好朋友了...




這家店沒有什麼好介紹了 XDD
其實我蠻愛挑戰便利商店的食物
並不是因為我想便成印何闐
只是因為方便、味道不差、比較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你吃出問題他就完了....囧)

最誇張的是剛上台北那年
一週應該有5天是吃便利商店
也做了許多的分析跟評比...
有機會寫到那邊再說吧...囧
(住台北才能感受便利商店對傳統便當店的衝擊)

有點離題了,話說回來
每個品牌的服務跟訓練度真的差蠻多的XD
有空再說了...
吃飯吧 XD







只有一點點肉片......=_=


我很常吃的手卷....





亂入!!! 中午的便當,今天可是第一次吃B1的餐廳....(其實只是外面來擺的攤子)







END
-------------------------------------------------------------------------------------------------------
該雷的還是要雷....怕被影響 or 想自己體驗的人請迴避 XD















韓式炒飯是我第一次吃它
雖然印象不強烈,但是依稀記得它不難吃
應該是ok

至於手捲也是不錯吃
不過全家手卷的缺點就是無味道的部份太多
吃的技巧不好的人,吃到最後應該會呈現再吃一口就要吐的狀態~ 囧
所以手卷戰中個人認為 7-11 勝了(7-11 雙手捲)



至於亂入的中午便當
這家是自己夾菜,再由老闆自由心證的攤子
個人不喜歡這種算錢法,因為老闆的心情跟交情可能會影響價格
還是白紙黑字的價格寫清楚比較喜歡

嗯...味道上還算ok...不過有點小貴要65吧 (沒記錯的話)
因為大家大概也沒機會吃到~草草帶過吧......

話說...我之後買便當幾乎都是40~45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