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沒太晚下班
跟C到家附近一條街繞繞
下班發現的路,小吃跟店家出奇的多(永興街)
剛好想吃義大利麵,就發現這家在路口的小店





這是一間家庭式的小店
給人一種平易近人的感覺
門口掛著感謝布條....
說真的我對記者報導的店一點興趣也沒有
因為往往只是廣告,好不好吃還是要靠自己去挑戰

不過也因為那個布條害我不好意思拿出5D
因為拿出來常會被誤認是記者
真是慘啊....(我可是好好的在當人)

門口牌子有寫65元義大利麵
加20元升級套餐....

到底點了什麼我也忘了
應該是....松子青醬麵 + 蝦仁奶油之類 (太混了你)
@_@











馬鈴薯沙拉... :D


南瓜濃湯.....真的除了南瓜什麼都沒有....囧


上菜啦~








每次點到松子就會想到「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囧





記錄END
-------------------------------------------------------------------------------------------------------
以下是總評地雷區....怕被影響 or 想自己體驗的人請迴避 XD













最近有點老人癡呆
所以都有點忘了........下次開始要帶本筆記記錄 XD


記得麵的部份應該還算好吃
但是價格沒有真的很平民....
每個人大約也要 120~170 (除非你點肉醬麵)

份量對我來說吃不太飽....
倒是青醬松子是我第一次看到整顆松子
之前在別家店點的都是磨的像花生顆粒一樣 

店雖然走平實溫馨家庭風
不過真的有點簡陋就是了....
可以再搞質感點(因為價格不是真的很平民)



總之有機會考慮再挑戰看看
不過在這麼不景氣的情況下要開家店也不容易
希望哪天有想去~這家店還健在...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