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幸的
六日還要出差回公司
其實我已經忘了去幹嘛了
有吃到東西最重要 :D




從員林先到台中再上台北
延路經過了洲際棒球場
想不到原來還有這種運動可玩 ~囧

再出發~再出發吧...

好有趣的運動....=_=




到了都已經晚上了
雖然之前在永和生活了一年
但是對每天公司 <--> 回家的阿宅來說
還是有一點點陌生

本來要去樂華夜市
但因為人多而作罷
所以在入口附近
隨便找了間店就解決了晚餐+宵夜



喔喔...看起來好大....

其實好小....囧

盤子比較大....囧

為什麼每次拍飲料都那麼帥氣....@_@

 外帶杯.......


基本上有點像之前很風行的
50元pizza、義大利麵、焗烤店
想當初一窩風的流行
最後在中部已經消失的差不多了
不過在消費偏高的北部
好像還看到不少還活著 XD

老大點了夏威夷pizza
我點了不知道是什麼麵
總之就是奶油+培根brah brah brah
pizza價位大約60~80、90都有
義大利麵大約100~150左右
飲料忘了名稱
喝起來有點汽水雞尾酒的感覺
還不錯喝..

其實算起來沒有很便宜
呵呵
期待有緣可以回頭寫樂華夜市 XD



END....
--------------------------------------------------------------------------------------------------------------
                                                                                                                                     THEN....


上面寫了不少
這次的黑暗專欄就少寫點...XD

評價來說....還不算難吃
不過也沒有很好吃或特別就是了....
飲料還比較有趣...(其實就是葡萄汁+汽水+酒???)

價格跟份量不成正比....對我來說CP值極低..(好像不是我付錢)
不過我在台北吃飯的經驗....
台北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吃的很少(為了形象跟怕胖嗎?)
像我這種狂點白飯的人幾乎沒看過....orz

也許這就是這種店.....在台北得以生存的原因吧

嗯...下次再回永和...
還是去樂華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