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拖稿了
剛好之前有庫存可以三連發
因為三月突然有很多的事要處理
工作面臨了生死關頭
人生大事也是,一切都很突然


連續加班,即使假日也加到午夜
更慘的是要開一個半小時車程去測試
加班到半夜2點又開回家
睡了3小時
又要起床開大老遠的車


這對年老力衰的我還蠻吃力的
所以大部份都在高速公路上邊開邊睡
在此向被我嚇到的運將說聲抱歉
也幸好這幾天可以早點睡了


另外就是一件最重要的事
這件事也是非常的火急
既然決定了,就要努力做好
讓我自己祝福我們吧!!!


最近在思索版面的呈現
有機會再來改變一下
而因為我們的紀錄blog
所以這邊將在努力補完9月後稍放慢一點
(已經夠慢了...而且也沒人在意XD)


總之真的是時間不夠的一個月
至於我被Ben點名了
我會盡力去完成他的...囧

最後
為了避免明早又邊開邊睡
晚安了,三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