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了斷舊主題
趁著某天比較悠閒
在這裡發了比較長時間的呆
這裡也算是台中景點之一...所以在標題加上了遊記





上次吃了飯就跑
今天終於有善用了這個地方
除了度過悠閒的下午之外
也四處晃晃看看
體驗一下這座古蹟
所以這次也決定
重新把他定位成主題餐廳 XD
(上次的舊文: http://www.wretch.cc/blog/kcborz&article_id=11610015 )
(阿C的舊文: 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chen9&article_id=17483883 )



[正餐時間]

中午左右的時間
用餐的客人還算不少
經過上次的經驗
這次決定改點飯類

我們點了
夏威夷香辣沙拉豬肉飯 -200
南瓜豬肉鍋           -250
奶香紅茶    
熱焦糖拿鐵(補差額)    -20
一共是470元

黃黃的南瓜湯頭




配飯的話還可以

中午人蠻多的....還有附近第一學府的學生......

老樣子的沙拉跟濃湯....


跟我預期的落差極大......看起來很輕食風.....囧rz

嗚...啊....

真的是很好喝的焦糖拿鐵~  

奶茶.....orz



[午茶時間]

這裡有提供無線網路
雖然使用不太方便
不過試了一下子總算能用了
為了度過悠閒的下午
我們不忍心吃了中餐就給他一直坐到晚上
所以午茶時間又點了些小點心來吃

相對正餐不友善的價格
午茶的的方案就還蠻平易近人
99元任選三樣點心 + 一杯飲料
還算不賴

我們點了
日式花枝燒、鮮奶酪、跟玉米可樂餅
飲料有點忘了...好像是玫瑰紅茶
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是奶酪

豐盛的午茶時間....

那個奶酪看起來好特別......

我要試吃啦......鏗!... 居然是硬的....囧

原來是翻面......被C騙了......還以為有那麼炫的奶酪......

挖一口......喔喔喔喔

忍不住想稱讚他......

賣相也很不錯的日式花枝燒.........

然後...........

看起來也很不錯........

然後..............







[閒晃時間]

相對於阿C的悠閒
我用完午餐就先回公司
下午下了班才又回來(我很乖)
吃完下午茶後
才算是正式的逛逛這裡
從白天坐到傍晚
感受一下環境氣氛的變化

老樣子
古蹟加上很有設計感的空間
真是另人感覺舒服的好地方
今天雙機都在身邊
所以我們就到處走走拍拍
不過後來有出現一組人馬
好像是節目來採訪店家
我跟阿C怕入鏡
所以就快逃了 XD

(以下圖多...斟酌服用 XD)



乾淨明亮的自然風格......



我們剛好坐在吧台旁邊....


市長公館當然少不了市長啦......

看起來很high.....

傍晚的氣氛也不錯......


有一桌疑似老闆的親友.....XD


背後突然出現的攝影機.....

入口處......帥氣的樑柱......

門口......

後面的參觀處......


紀念品店......


古蹟樓梯(不是WC)....既然是古蹟就不方便上去了.....囧


 市長一家人..............

看到這個....說真的.....我囧了......


差不多要走了......蓋個紀念章吧.........


離開.....

?????

節目採訪車??

再會了...XD




END....
--------------------------------------------------------------------------------------------------------------
                                                                                                                                     THEN....

雖然是大長篇還是要黑暗一下

食物方面....
那個夏威夷豬肉讓我怒了.....
根本就是和風沙拉....酸醬汁搭配生菜與豬肉片......
好啦...看起來是很健康的輕食風......
不過感覺跟價格落差有點大.....\"/
火鍋方面.....個人覺得普普....算是比較不濃的南瓜湯頭
不過也不算太差....至少比我的生菜沙拉飯值得了...(淚)

下午茶的三樣點心....
除了奶酪以外....真的不怎麼樣.....
日式花枝燒...只是化了妝的花枝丸....別以為加了黃芥末跟灑上柴魚我就認不出來....>_<
玉米可樂餅....真的就是玉米可樂餅(玉米布丁酥)....o_o
唉...感覺就是市售冷凍食品大集合 (好吧...至少下午茶便宜)

我必須說真的......焦糖拿鐵咖啡真的好喝!!!!  奶酪也很好吃!!! 不會很濕或很稀....值得拍手鼓勵一下 XDD
不過整體CP還是低........
我給它的評價依然是....外地人、觀光客、味覺不敏感、吃裝潢的人來的地方....(我個人主觀意見 by K)

空間環境....
其實說是什麼很好玩的景點當然是騙人的
真正能參觀的東西也不是很多
但是整體空間的感覺還是很不錯
以吃飯休閒聊天真的是個好地方

至於市長的相關物...
說真的我看到銅像覺得有點誇張就是了.....唉唉唉.....

黑暗完了.....
我也完了....貼圖打篇文章居然要1~2個小時.....我要被C殺了....地球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