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篇的彰化黑肉麵
其實比較起來,隔壁的木瓜牛乳大王的名氣還比較響亮(我聽過的)
常聽到有人走高速公路經過彰化,會特地下交流道來買的故事
身為員林人或許會覺得,米糕旁的木瓜牛奶才是王道...所以...戰吧! XD


吃完了黑肉麵後
在孔廟試了一下相機,才又注意到這家名產
雖然小時候喝過,但是也忘的差不多了
而一天能衝2種名產的機會也不常有
所以就決定衝了 :D


人客也是不少,店員間的氣氛很歡樂
我們點了木瓜牛奶跟綠豆沙牛奶
應該是500cc
木瓜       45元
綠豆沙牛奶 35元
------------------
一共       80元
其實有點小貴...-_-
不過名產嘛...
總之喝喝看吧

看到那個小朋友的臉有一種OX(!&#^(!#)的感覺.....-_-



接近中....

氣勢啊~~~~(誤)

價目表..........



要漲價了 .......Q_Q

其實店內也是客滿的........



嘿嘿....等了超久就是為了這一刻~~~~




其實我不太愛喝木瓜牛奶
不過一喝之後居然讓我...還是不愛喝木瓜牛奶 ~囧
可能是我的味覺怪怪的...我覺得最好喝的木瓜牛奶其實是7-11賣的 XD
雖然木瓜征服不了我,但是綠豆沙牛奶的表現卻讓我驚奇
真的有好喝到...雖然是偏濃的
好喝到連阿C都跟我搶著喝...把木瓜牛奶丟在一旁 XD

我個人其實真正喜歡的喝是綠豆沙牛奶
感覺綠豆沙牛奶一種難度很高的飲品
甜度要夠,不能太濃稠,又要能喝到綠豆
但是又不能太沙導致喉嚨不舒服
要符合這幾個要點的綠豆沙牛奶
說真的喝過的還不多

其中不得不推員林的米糕旁的那家店
他是我喝過難得可以「解渴」的綠豆沙牛奶
不過每個人口味不同
我的王道不一定是你的王道 XD

所以目前我的心目中...
濃的綠豆沙牛奶之王就頒給彰化木瓜牛乳大王
稀的綠豆沙牛奶之王還是維持在員林啊  XDDD



------------------------------------------------------------------
亂入的分隔線



亂拍孔廟周邊
其實上面也有出現過這三部機的照片
因為D80我沒有調設定...所以...純試拍...無比較

不過三機搭載的鏡頭其實是不同取向的

KM D5D + sony 16-80 ZA  :平民菜頭,焦段靈活,很適合生活隨拍,光圈小的問題可用KM的AS解決
KM asweet + sony 24-105 :M時代傳說中轟殺所有品牌的銘鏡(sony重出版),用在數位機身有夠難用 XD,不過還不賴
Nikon D80 + Tamron 17-50 F2.8 :近年來副廠高CP平民逸品,F2.8恆定光圈搭上nikon的準焦...真的是很方便

廢話完了...隨便看看  <囧














結果算一算nikon才3張....=_=....算了~下次某篇再補.....

ps. 本篇無黑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