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婚事忙到天翻地覆,拖了很久的稿
就來寫一下這幾年去吃的幾場婚宴的食記+記錄吧 XD
2006年10月14日,這天是阿C二姐訂婚宴
在彰化市桂都餐廳,這天沒有叫我負責攝影,所以算是半個客人 (呵)




雖然沒有特地叫我當攝影,不過還是要幫一些忙
反正就是邊吃邊跑邊拍照,我負責拍吃的,阿C負責拍人
(我只好把17-35交出去....自己用kit...囧)

好像號稱得了什麼食品金牌獎的餐廳
單純辦桌的餐廳,外表還算OK
門面不算太簡陋

以吃來說
雖然菜式沒什麼特色
但是味道其實還算不錯
缺點就是菜收的很快
有一種工作人員趕著下班的感覺
服務的印象算是普普通通

這裡的主題是食記
所以就先來看看吃的吧 XD

似乎不照菜單的出菜順序,第一道按例是冷盤唷~

第2道慣例的粳湯

魚翅? 鮑魚? 蝦仁?

羊小排



義式什麼貝的....

看到大顆的貝類我心都涼了......囧

長得詭異的魚.....

好像是紅燒海蔘........囧....抱歉我很挑食.....

哈哈....終於有我的菜了,話說最近去喜宴,米糕都沒人吃....不過我倒是吃很多...我果然是適合便宜貨...囧

看起來很清爽的蔬菜....

最後的甜湯跟水果.....












一些婚禮花絮..........
--------------------------------------------------------------------------------------------------------------------



在二樓....入口的拱門.....

場地......

提前來的目的是要測試婚禮MV.....

主桌....漂亮的桌花......

主桌的餐具都金光閃閃的......

這碗用的真像香爐........



開始工作啦

收禮金二人組......

賓客越來越多了.....



看起來人還真不少....................

主角們....直接跳敬酒了....跳很大........

2個小花童......C大姐的女兒.....

難得有在笑....不過晃很大

大合照時間.....有人醉了的樣子......

阿伯....你很high喔........=_=

送客時間........



主角與朋友們.....

囧......

我們....光速逃...... 囧

結束了....下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