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有潛質成為一篇戰文 XDDD
婚紗外拍的前一天,終於拿回了送廠調焦的D5D(悲傷的開始...)
剛好回彰化準備,就順便來去挑戰彰化的黑肉麵
而今天陰錯陽差把公司的D80留在身邊,剛好可以順便戰相機 XD


前文是開玩笑的,其實相機沒什麼好戰的
這部D80跟我很無緣,大約1年半前去博漢區帶他回來後
才摸沒幾次,就因為一些意外調回台中工作了
這次的出現,適時的當了我的備用機
而這天也難得的可以三部機一起試拍 XD
不過拍的不多...總之...自己看照片右下的資訊吧


回到正題~囧

這天在彰化,正在思考要去哪覓食的時候
腦中浮現上次的台中黑肉麵裡,stan提到了彰化黑肉麵
http://www.wretch.cc/blog/kcborz/11761728

店就在令人懷念的孔廟對面
不過印象中,在10年前高中的時代
那裡好像是傳說中的爌肉飯,還有很像鐵路便當的排骨飯(是我記錯了嗎?)
進去客人不少,話不多說,馬上來碗黑肉麵跟排骨飯來試試 XD

排骨飯 55
黑肉麵 35
---------------
   2人90元

一整個組合起來
比台中便宜了20元(台中是70+40)
真的是夠誠意的了!!!
不過其實菜一上桌
我個人感覺
台中跟彰化應該是完全沒有關係的店家

喔喔...排骨飯還蠻好吃的....XD





佛心來的...黑黑黑...

人真多....

Menu....

黑肉麵....只有配一粒丸子.....


很好吃的滷排骨飯.........



歷史.....老店啊........

馬囧大統領又出現了.........



END....
--------------------------------------------------------------------------------------------------------------
                                                                                                                                     THEN....


黑暗的試吃結果

彰化的黑肉麵
其實比較一般,就是一般的湯麵
說真的感覺不到很大的特色

而排骨飯,也是一般的魯排骨飯
不過雖然看起來很一般,就味道而言真的是不錯吃
超夠味的滷排骨+酸菜
感覺很有鐵路便當的味道

不過如果真的要比一比,雖然我是彰化人
我個人覺得還是台中黑肉麵略勝一籌
畢竟滷排骨的鐵路便當,現在已經很氾濫了
(尤其在汐止一年,常吃瑞芳礦工便當...囧)  ( ←離開前記得已經停售...正式絕版...)

當然...其實2家都很好吃,而且彰化的CP較高(因為比較便宜)
但若是論特色跟爽度
無骨酥炸排骨我覺得比較爽XDD

口味來說,比較起來台中的麵的口味比較重
總之...有機會都去試吃看看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