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
上班過後忽然決定要去看婚紗了
下午5點跟C直衝三民路
剛好停在李海魯肉飯旁





之前在外面大馬路的舊市場看到招牌
給人一種名產的感覺
而停好車後,發現旁邊也有一家
是分店?還是偽物?
因為很方便
所以我們就不想那麼多了
直接去試一試便知道了 XD


兩家店差不到100公尺





看起來頗有名產的氣勢(價格)
不過一進來就讓我想到
員林名產魯肉張
店名寫魯肉飯,其實賣的是爌肉飯 囧


幸好他還有所謂的魯飯
所以我們點了

魯肉飯(小) 40
魯飯       10
高麗菜(小) 20
油豆腐(小) 20
魯蛋x2     20
肉圓湯     20
----------------
一共      130 元


因為要減肥了
基本上我們點的很節制
吃完晚餐後
重點當然是之後的行程啦 XD
http://www.wretch.cc/blog/kcWedding&article_id=11781880








主角也是招牌.....魯肉飯....

讓人有點想翻桌的魯飯....







肉圓湯的真貌.....其實是特製的丸子湯喔

..................

再見~ 再見~

路過神秘的排隊店.... 好像還沒開門.....居然已經大排長龍了.........o_o


END....
--------------------------------------------------------------------------------------------------------------
                                                                                                                                     THEN....

黑暗心得....
李海~李海~哩害???......-_-|||

囧....真不知道該怎麼評論他
或許應該說
吃完讓我有種不甘心的感覺....覺得他很貴

但是話說回來....
2個人吃 130元....
有飯有肉有菜有蛋有湯.....還需要苛求什麼呢?

我想是因為那個10元的魯飯
實在是少到一口就吃完....才讓我產生無比的怨念
這應該是.......因為我被基隆小文給寵壞了的結果吧 (笑)

好吧....平心而論.....
在味道上還不賴...尤其是招牌的魯肉飯 (爌肉飯)
瘦中帶肥...連我這個不敢吃肥肉的人都吃下去了 XD
雖然我不愛吃爌肉飯....不過我也認為他是好物....
不過份量真的少....
實為一大遺憾也...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