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年12月這段期間,因為案子地點的關係常微風附近吃飯。
這附近餐點價格實在不便宜,同心園跟鬍鬚張相對就成了平價的好朋友... XD
重點是12月31日 跨年夜晚餐都只能吃紅豆餅....(因為從這邊下班不知道要吃啥-_-)
算起來還真是有點哀傷.....XDD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29)

承上篇...
雖然我們2人喀光了炒麵酸辣湯+ 3~4人份的卜肉
不過還是真的有點餓...
剛好門口有賣三星蔥油餅...所以就繼續戰吧!!!
蔥油餅很常吃...
不過聞名的三星蔥做的蔥油餅就不常吃了
而且還是在產地吃...當然要試試看
一份25 加蛋30
算是很一般的售價
我們就點了份加蛋的來吃吃看了~
老闆很快就現做了起來...
等了一下子馬上就好啦~
因為還要繼續移動...
所以我們就帶回車上吃了~
整體來說是厚軟的蔥油餅
微酥的表面加上調味醬...
吃起來還不錯吃~
最重要的是吃得到大片的嫩蔥 XD
店家資訊...
就在卜肉的門口...懶得打了去翻上一篇吧 囧~
就在味珍香卜肉門口~
正三星!!!
現揉!!!
現煎!!!
現等!!!
現打!!!
現賣!!!
現...現採嗎? 囧~
賣蔥餅兼賣蔥就是了.......囧
你看看~你看看~ 我的蔥白長得那麼長了唷~
現吃!!!!
現咬!!!
現翻面!!!
蔥~~蔥~~蔥~~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6)

散個步...兜了幾圈
在回旅館休息前決定衝去買剛剛在路邊見到的東西
雖然這東西在台灣各個夜市都看得到... (無特色已經成了台灣觀光的悲哀)
不過既然在產地看到....不吃一下怎樣行呢!!! \"/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6)

還記得在上次的基隆篇提到
為什麼會沒帶相機出門......
後來發現原來有帶....是自己找錯照片了....囧 (最近有失憶傾向)
所以就來補完一下上次的文章吧...XD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0)

員林食記4連發!!! (理由不多說了)
店開在人潮很多的精華地段,客人多挺正常的
如果開在荒涼的地方還能吸引人去....也許這才是值得一探的秘境....XD
其實說的太誇張了...囧 有緣就來試試看吧~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87)

員林食記3連發!!! (理由一樣是懶得挖照片XD)
身為在地人...不太會管這是不是名產....
說真的...不是網路上有人說...我還真不知道這也是員林名產...囧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125)

再來一發肉圓文...XD
員林名產,位在員林光明街的寶斗肉圓
雖然小時候吃過,但其實印象不深....
去年趁著呆在員林的時候去回味一下....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74)

既然開了頭,那就有始有終吧
在快約二年前一次工作的環島之旅
被常跑全省的同事帶來這家店...
從此只要想起魯肉飯,心頭第一個浮現的店就是這裡了...囧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192)

又累又無奈的三天連假
找不到想找的照片,乾脆來篇碰巧挖到的....
2007年的2月,這天來基隆其實是為了某名產
不過卻也剛好來確認一下,所謂的第一到底是誰...
基隆廟口應該算是人人都去過的老梗之地了
說真的我們不是那種會先去網路做功課再去吃的人......
這次會50%特地來吃他...
是因為身為在地人的阿C學生們
認為這裡的魯肉飯才是第一
所以我們就殺來這裡吃啦...XD
因為這是老照片
所以店還在不在我不確定(應該在啦..@@)
照片裡的價格是2007年2月的
離開那附近已經一年半了....價格有沒有變動就不清楚了....
魯肉飯15元
肉粳40元...
光是魯肉飯基隆就像是天堂一樣啊...
即使年代久遠....在我印象中也的確是好吃啊....
一碗15的CP值很高...
在夜市裡面也很好找...沒去過的找個機會衝了吧...
不過話說...他還是無法摘下我心中第一名....XD
搞不懂為何我這天會沒帶相機.... ~_~
呼呼呼...
肉粳...
@_@
1年多前的阿C....囧
----------------------------------------------------------------------------------------------------------
以下為不重點的....亂入分隔線
----------------------------------------------------------------------------------------------------------
人山人海的廟口夜市....
這現在也不知道在不在....
如果當時現場來一段督嚕督嚕就更好了......
看到外國朋友都會想到小時候在逢甲的土耳其冰淇淋........
皮......
卷起來就是這樣......
好晃....(小小聲說....印象中吃起來普普....囧)
在人潮川流的路邊...幾乎沒有看到人光顧的攤子.....
最後我們決定幫他消化一些庫存........囧
前陣子很愛買的泡泡冰.... (有機會再寫...囧)
好像走進來不買會很難過的營養三明治....(其實50元貴死人了o_o)
不過其實後來各地都慢慢有了....
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
經典的配料..........
這天特地來到基隆的另外50%.........
就是為了來買傳說中的李鵠來送禮啦.............囧
喵~
廟........@@
呼......
基隆廟口夜市....我應該不用留用餐資訊了吧.........-_-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5)

連續發了餐廳文,來點清淡小吃好了...
因為一件不能說的秘密,這天陪阿C流浪到了中壢,
單純只是剛好的路過這個攤子,雖然沒聽過,不過馬上就吸引了愛吃營養三明治的我
下午三點,在這個看似荒涼的地方能排那麼多人(其實是夜市的白天)...感覺應該是名產吧...o_o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