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吃了一陣子牛排...看著所剩無幾的牛肉,做成牛排又嫌太小塊 (也吃膩了)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8)

上一篇有一點失敗了...orz
因為覺得對不起牛排之神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8)
既然已經有了素材了,再來就是要烤牛排啦~C這時需要補充大量的蛋白質,而牛肉則是豐富的蛋白質來源雖然看網路上有蠻多人說吃牛肉會讓胎兒長得很大....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52)
COSTCO裡最值得買的東西,除了鮮奶以外應該就是肉,尤其還是牛肉!!!辦卡後這四年來,因為C從小就不吃牛肉,所以就一直無緣一試。(連K也變得很少吃)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081)

傻瓜咖哩飯結束後
再來就是C的咖啡時間
基本上也是封印蠻久的一段時間
不過煮咖啡我想除了味道以外,更是一種情緒的沉澱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186)

婚後一個月
8月一個悠閒的週六
其實也是吃膩了南洋咖哩,決定來煮一頓好吃的吧
說穿了其實就是把咖哩塊跟料丟一丟,誰來煮都好吃的傻瓜咖哩....XD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9)

發了很多舊文...來點新的...囧
這是阿C從上班地點買的新烤箱(剛好有廠商來展示)
不過當時剛買回這個烤箱當天,阿C就把他用到爆炸了~(火光四射 XDDDDD)
所以這是在這個烤箱送修回來後,第一次使用他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15)

其實這是上一篇王品的前篇
住在汐止這段時期還蠻快樂的(也肥了)
因為這是個可以實驗料理的好地方 XD
雖然下班常常都9點10點了....0rz
回想起來,我想會煮出這東西應該是意外
意外在於冰箱只有青菜沒有肉
不過早餐吃炒麵還是很怪
又不是鐵板麵....
總之不管怎樣...還不錯吃喔 XD
<材料>
麵條
水 (廢話-_-)
不知名的綠色葉菜
不知名的菇
蒜頭
洋蔥
咖哩粉
醬油
咖哩粉...調香味用居多....
貧乏的料....
我斬!!!!!
口桀~口桀~ 下麵給你吃.....>/////<
跳太快....總之就是先放蒜跟洋蔥炒(爆)香,再放入蔬菜跟香菇,加點鹽伴炒,然後就是放剛剛煮軟的麵條啦.....
炒炒炒....主調味還是醬油,麵條本身就很水不用另加,鹹味有了再加咖哩粉.....完成啦 XDDDDDDDD
鏘鏘~~上菜啦!!!
有洋蔥就是爽啊 XDDD
KC的料理常常很莫名其妙
因為是煮好玩的實驗成份居多
當然也有出現過恐怖的失敗品
調味的方式也很隨意
一直想標準化都沒有辦法
至於好吃不好吃...這種事講天份低 XD
因為旅遊的一直沒開....亂入幾張
------------------------------------------------------------------------------------------------
下午搭火車回中部....搭到海線的復興(??).....
風景很漂亮...所以我們偷偷的開了車門...小朋友不要學喔 =_=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276)

話說這幾天正面臨減肥的生死關頭
我跟阿C就決定要認真的吃減肥餐
所以就衝了超市,買了一大堆菜來做沙拉
為了就是要約黃金先生出來見客啦~XDDD
KCborz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106)